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大推八德彭園mia和文哲
小熊2018年12月21日 21:34

大推八德彭園mia和文哲

2  ‧  留言 0  ‧  瀏覽 524  ‧  分享 0

終於1215畢業了




非常感謝一開始就與我接洽的文哲,可以換的菜色很大方,過程很細心,讓我可以安心的選擇彭園。




經過文哲的推薦,我的訂婚跟結婚都在彭園一起舉行,文哲幫我推薦的主持人兼婚企是mia。




mia個性活潑,做事有條有理,溝通過程十分順利,也完全不浪費時間,畢竟結婚雜事很多,選對人會讓你上天堂。




結婚前一天,mia也幫我看著婚禮佈置,有在學永生花的mia很瞭解我要的感覺,順便幫我盯場,讓我放心許多;到了結婚當天,不論是訂婚儀式或是結婚宴客現場,mia都主持的很好,不留於俗套的主持風格,溫馨又俏皮,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想要。另外,回覆速度很快,溝通管道暢通,這很重要,畢竟訂結要處理很龐大的雜事。




彭園的菜色不用多說,菜好吃,場地也新又大器,全場無柱子會擋住螢幕,主持人也很棒,大力推薦mia唷~


大推八德彭園mia和文哲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2

0

我要回應

 

共0則回應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