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各種閒聊
  4. 百日婚宴禁忌(需要安慰)
Zoe2020年07月30日 20:47

百日婚宴禁忌(需要安慰)

27  ‧  留言 12  ‧  瀏覽 4729  ‧  分享 0

男方家長輩近日過世了,原訂的婚禮日期在百日內,原本就單純只辦宴客,如果照原訂計畫,就改為只邀親戚的單純家宴且一切從簡,或是改為一年後補辦婚宴,但家中長輩今年初才開刀,想儘早辦完且男友明年逢九,如果延期怕拖太久。


我家沒有講究,公婆人很好但有忌諱,且目前忙著喪事不敢問太多怕造成麻煩,想請問大家百日內結婚有什麼禁忌?能穿白紗嗎?如過婚紗是米白色可以嗎?


最近朋友們陸續結婚,看著她們開心出嫁,心裡一直也描繪著自己婚禮的樣子,但規劃許久的婚禮現在全部要改了,在各地工作、平時難以相聚的朋友特地喬假要來參加我的婚禮,現在也無法出席了,不知道是否能讓愛我的家人看我穿著白紗出嫁......


現在心情很亂,媽媽要我一切聽從公婆的安排,我明白要以大局為重,所以不會有抱怨,但心情還是很難過,看著男友既疲憊又難過的樣子,卻又不敢漏出一點難過的心情,只能壓抑著情緒安慰他,也安慰著自己,試著調適自己失落的情緒。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2則回應

Vivi H

把因為從簡而省下的錢好好存起來,等一兩年後,好好的拍個高質感的婚紗照(彌補沒有穿婚紗的遺憾)
或是去度好一點蜜月
或是變成買房頭期款的一部分
或是添購好一點的家具、電器……
總之
把原本要花費的錢省下來去讓未來有更多美好(未來結婚後日子過得快樂更重要喔)
眼前的事就順其自然
好好陪伴老公度過這段傷心
體諒老公家最近的狀況
未來會更好的
放寬心~

郭果粒

加油 谷歌百日結婚就是一切從簡,也穿不了白紗,我也是百日結婚,但我們決定先登記明年補辦婚宴,重要的事要和老公好好溝通婚禮所有事!

11

加油加油

CHI

加油💪🏻辛苦了

希希

加油💪

王筱媛

加油💪💪

Sammy

加油

加油💪💪💪

orange 🍊

加油💪🏻

Daphne Chang

加油 祝福

巴玲

加油,畢竟這是不願意見到的。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