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小言2020年07月31日 23:12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44  ‧  留言 8  ‧  瀏覽 905  ‧  分享 0

終於來到7/24拍攝當天了~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到達陽光攝影棚。

我們的造型師姿雅老師,已經在等我們啦~小遲到了一下XD。

老師要我們先去挑拍攝的道具,還好我本來就計畫要拍野餐風,剛好野餐籃都裝滿道具食物直接整組搬走XD

本來還想拿桌上放的模型蛋糕~但那是棚內用的沒辦法帶哈哈哈哈~還好選擇障礙沒有發作,所以道具很快就挑完了。

接著姿雅老師依照之前討論的造型開始處理我們夫妻,處理完畢我們就先衝外景了。

由於今天台北最高溫是39.7,我們夫妻整個大噴汗,還好姿雅老師一直幫我們整理造型,還有激凍噴霧(這超強的噴一次可以回血50%),最後我們依然完美的回到棚內了!

由於我們夫妻都有鏡頭尷尬的症狀,就辛苦今天的攝影師Terry,他一個大男人了還要擺出嬌媚的姿勢讓我模仿,超級有耐心哈哈!讓我又感激又愧疚。燈光師Kane也很努力地逗我們笑,大熱天的真的辛苦大家了!

側拍沒幾張因為都用錄影的。

感謝造型師姿雅、攝影師Terry、燈光師Kane、門市橘子、激凍噴霧,雖然還沒看到照片~但是當下拍攝的感覺真的很棒!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OnlyYou唯你婚紗拍攝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8則回應

王筱媛

😍😍😍

W

♥️

美美

小潔

👍🏻

fenny

💕

🐟兒

👍

MoRi

❤️❤️

Babe Chi

😍😍😍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