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余姵2020年08月02日 00:34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43  ‧  留言 3  ‧  瀏覽 1217  ‧  分享 0

雖然一年前就已經定好了結婚的日子,可是拖到了婚禮前幾個月才開始一點一滴規劃,沒有任何慨念喜餅要從何下手的我,剛好手上有樂朗奇的喜餅試吃卷,讓我這個怕麻煩的人有了好的開始!


趁著先生休假我們一起到了樂朗奇內湖門市,因為外面氣溫非常高非常熱,Amber幫我們把空調溫度稍微調高,怕我們一下子進到冷氣房容易中暑,實在有夠貼心的~~~♡♡


我本身是個不太吃甜食的女生,基本上只能接受水果的香甜,所以挑喜餅我打從心裡肯定絕對不挑很甜的!Amber幫我們準備好幾款的口味讓我們試吃,鹹的甜的都有剛好可以滿足我和先生兩個不同口味的人,因為先生是螞蟻嘴非常喜歡吃甜食。


吃到「巧克力鹽之花」時非常驚訝,因為我以為會超級無敵甜,但因為裡面含有鹽的成分,顯得巧克力的味道甜而不膩尾韻鹹鹹的又很特別!樂朗奇本身鹹餅乾也有滿多的選擇,讓我這鹹食愛好者非常的滿意,不過小小可惜的是「Baker’s雙倍濃起司脆餅」有限定盒型才能選擇,不然我肯定把它納入我的選擇裡!


試吃的所有款式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款是「匈牙利紅椒起司脆餅」稍微帶點刺激的口味,但入口的香氣我忘不了,是一款會讓我想一吃再吃的餅乾,真的是直接攻略我的心!!

另外再推薦一款「洋蔥蕃茄鹹餅乾」

相較起來我覺得所有款式中它是口味最重的,洋蔥跟蕃茄的味道一入口馬上爆發出來!香氣十足~~這一款我也很愛!


喜餅的內容物決定好了,再來就是外觀盒型樣式,其實我跟先生上網在爬文喜餅時,第一個重點都是盒型外觀,反而不是內容物哈哈,我們都是外貌協會來的。

樂朗奇的外盒包裝設計簡單大方,不會有太多花俏的圖案,但又不會顯得單調反而很精緻!

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頂級彤粉」的M size,不會太大不好拿,也不會太小怕長輩說話,第一眼就選中了它!搭配上古銅金的提袋,簡直只有好看又好吃可以形容整體!


真的很謝謝Amber專業的介紹和推薦,如果身邊的朋友有需要,我一定會推薦他們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也推薦給每一個有需要喜餅的人♡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3則回應

elf

前幾天也下訂樂朗奇,餅乾及設計都在水準之上👍👍

MoRi

❤️

Ling

👍👍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