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結婚去
  4. 2020/8/8新娘們一起動起來!
Denise2020年08月03日 11:25

2020/8/8新娘們一起動起來!

43  ‧  留言 9  ‧  瀏覽 822  ‧  分享 0

從去年決定結婚,至今準備剛好滿一年……上半年又再憂心忡忡新冠肺炎到底要不要延期,本周六終於要成果發表會了(趕快結束這一切吧!),最近老是睡不好一直夢見婚禮沒準備完成就要開始了,還夢見沒拿婚紗,沒通知新秘跟攝影師,連飯店都搞錯😑😑😑……



我們沒有請老師算日子,只因為前年的8/8是我們第一天交往(一堆人在虧我老公:父親節沒帶老爸出門居然在把妹🤣🤣🤣),後來我們自己挑選婚宴日期想說就直接用紀念日這天,而且又剛好星期六……沒想到最近認真看日子才發現8/8原來是大日子!


p.s好在隊友算是神隊友,加上雙方家長沒金援所以沒意見,準備過程中完全沒紛爭,期待一切順順利利!



相信一定很多新娘跟我們同一天,一起簽到一起加油吧!(結婚好累,趕快辦完吧!)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9則回應

呂岱芳

恭喜~

Hika

恭喜🎉

Mina

恭喜!同樣是8/8隊友,一起加油吧💪

Michelle

恭喜

mandy

8/8新娘+1
我之前也曾夢過忘記訂新秘,還在夢裡跟我姊說,姊姊可以幫我化妝嗎?

瓴瓴

恭喜恭喜~🎉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