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求幫選
  4. 婚紗基地選擇
Penny2020年08月08日 07:39

婚紗基地選擇

22  ‧  留言 16  ‧  瀏覽 2390  ‧  分享 0

因為住台中,所以目前想到的有莫內、愛麗絲、格林這三家,當中格林因為官網有清楚放出有哪些場景,所以比較好挑選,莫內跟愛麗絲都是看FB還有一些部落格的照片,所以覺得看到的資訊不像格林那麼齊全。

星期日就要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跟地點等,所以也來不及先實地場勘看看。不知道這三家大家比較推薦哪家?想拍攝的風格是比較清新日常的。


目前構想的需求是

1.有鋼琴

2.有很多書或圖書館、書房感

3.有機車

4.有樹林感

5.有空曠可以拍跑步感的場地

6.咖啡店/甜點店下午茶感

7.有很多花,花的景漂亮的


大概這些,看了一下格林幾乎都有,似乎不錯。而且還有廚房可以拍一些比較日常感的照片。


另外也打算跟攝影師討論額外去拍海景(好望角or高美濕地or彰濱)跟摩天輪(三井or麗寶outlet)。

因為求婚是在摩天輪上求的,所以希望摩天輪能入鏡,如果時間趕不及,考慮用摩天輪相框擺設來當前景做個示意也好,摩天輪相框擺設上也可以放一下交往時拍的照片,感覺也蠻有意義的。

海則是喜歡寬廣遼闊,希望能拍出充滿無限未來的感覺。彰濱是之前跟攝影師稍微討論時攝影師提到的,但加上婚紗基地後覺得往苗栗方向找比較順。


一開始只想說拍攝樹林跟海,後來要跟攝影師約簽約並討論風格後,在做功課的期間開始有很多構思出現,所以連婚紗的相本要怎麼呈現也有了些想法,有了願望清單就很想去實現,當然也需要跟攝影師充分溝通,所以想更了解一下這三家婚紗基地拍起來如何?星期日好跟攝影師充分溝通,謝謝看完全文的大家~


當新娘真的好容易焦慮啊~~~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6則回應

cici

個人喜歡愛麗絲

我的婚紗公司是找價位選擇所以我們拍婚紗的地點是RJ

chi

我們是在愛麗絲拍照(一整天)—》苑里海邊拍照喔

Flower

婚紗基地一般直接排一整天了...
而且跑太多地方車程都是時間

佳佳

我也很頃向自然風格,也會去苗栗

Eileen_Jyun

我的是工作室自己攝影棚的棚拍
然後我有跟攝影師說我想拍海,
因為我很喜歡海
所以我們就一路往彰濱去。

然後沿路拍這樣,樹林也有、芒草也有、海也有
拍完海就天黑了😅

兔寶

我的婚紗拍照地點是
九天森林
都會公園
泰安車站
莫內基地(我先生讚嘆不已,個人覺得很好拍)
白沙屯海邊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