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覺得後悔選這間手工婚紗店
滴滴2020年08月13日 00:04

覺得後悔選這間手工婚紗店

68  ‧  留言 70  ‧  瀏覽 4386  ‧  分享 0

今年預計要跟遠距離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了,婚期決定後當然就開始著手準備°在選擇婚紗店的時候有先相中某兩間,一間是手工婚紗,一間是一般的婚紗店,然後就開始跟身邊已婚或未婚的朋友,詢問評價他們都說手工婚紗這間還不錯,經朋友介紹的新秘也說他們跟這間有合作關係,婚紗也會每季換新的,加上照片可以全給之後我就直接預約去現場了解。


因為結婚過的姊妹都說去看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做功課,不然有可能會被凹或是被騙,也有傳必問的問題給我,然後我的災難就開始了°


進婚紗店之後一切都還好好的,他介紹他的方案,我問我的問題,直到我問了一句說如果拍出來不滿意怎麼辦,然後設計師就開始爆炸說:你說拍出來不滿意怎麼辦,婚紗你挑的,攝影師你挑的,你問我怎麼辦,我才想問你怎麼辦,然後直接嗆我說,你這樣的話乾脆直接去婚紗店比較快,我默默的沒有作聲,之後這句話一直反覆跳針說了四五次以上。


然後再談到合約的部分有一點是說照片要供他們粉專宣傳,我說如果確定了之後,照片宣傳這一行可以刪掉嗎?然後我又被酸說,照片放上去我們也會擔心好看不好看啊(所以是在祝我婚紗拍出來很醜嗎),就像你擔心拍出來的效果一樣,你如果不要這一行可以刪掉啊沒關係(也是一臉跩樣)。


再來我問說能不能看一下你們這邊的婚紗,他說可以這邊的婚紗都是我自己設計的,像這件就是我照著志玲姐姐結婚那一套做出來的(呃啊不是說都自己設計,這樣不是抄襲嗎)......


然後我說不喜歡太露的禮服,然後就跟他說大概像是上身都薄紗然後穿上去很明顯就看到兩個罩杯的那種,然後我找到一件是雕花的禮服,跟他說這種的我可以,又被酸說剛那件跟這件不是差不多,你的標準跟人家不一樣,然後又說你挑的這些拍起來效果都還好啦什麼的。接下來我問她說那禮服只有這些嗎?他說二樓也有到時候可以挑,都不用加價。


後來因為婚期將近,朋友推,新秘推,加上當天我男朋友剛從遠方開車下大夜回來,不想讓他太累所以就想說算了就直接就簽約了。


然後我只能說他媽的我真的超級後悔!!!!!


去挑拍婚紗的禮服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小遲到20鐘,我也有提前跟他們說,然後店長問說我有沒有喜歡什麼類型的,我就開照片給他看,然後其中有一件就是他們家的,他也沒拿那件給我看,雖說他們的禮服說過季會淘汰,但是那件禮服我在其他攝影師的IG上看到的!而且發文日跟我挑婚紗那天隔沒幾天,之後我就問說你們有白紗上面有小花的禮服嗎,設計師說沒有欸,白色的上面有小花看起來很髒?!(我傻眼,啊這不就是你自己設計的禮服你說髒),開始挑的時候設計師拿出來的衣服我都不喜歡,我就自己挑,我真的勉強挑出三件,因為我問她說樓上的可以看嗎,他說樓上的都是晚禮服居多不適合拍婚紗來打發我。


然後我男朋友在這段過程中一直勸我說不然換間,可是我真的太傻了,也覺得在重新找別間很煩所以一直忍氣吞聲!!但是臨近要拍婚紗的時候了我現在真的很靠北到痛哭流涕的後悔!!!後悔到只能在這邊發文靠北,但是因為已經付訂了,解約就是賠錢,也只能咬牙走過!男朋友安慰我說之後在找別間來拍啦沒關係!




但是我希望用我的經驗告訴大家,在覺得苗頭不對的時候就要趕快跑!!不要像我一樣怕麻煩、懶惰所以一直放任下去,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然後還花了52800!!!


等我全部拍完我一定要去他的google跟粉專留負評!!!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70則回應

希希

傻眼

Fish Small

真的,態度一差,第一眼讓我不爽,就算網路風格很漂亮,朋友推薦,我都不買單,這樣後續還怎麼溝通啊!我花錢還要受氣,我寧可不拍了。(之前去某間韓式風格的婚紗氣到,也是諮詢時靠背得要命,且咄咄逼人,雖然後來還是找了普通的,但過程很愉快,工作人員每個都很好,這才重要,但也許拍的不是我要的100分,但我覺得ok了)

Melon

態度到底在差什麼啊....拍拍
我最近也在找婚紗店

Hsin Yu

想知道哪一家
這態度真的太靠北了

伊頓真的很推

辛苦了

匿名

可是我覺得一開始他們態度不太好一直嗆你的時候就不應該簽約耶
因為還沒簽約救如此後面感覺也不太會變更好

不過還是拍拍 新娘要考慮得事情太多
遇到這種事還是很難過 辛苦了😢

miu

真的辛苦了!😅拍拍

辛苦了,拍拍…

黃智郁

伊頓推

Serena

哪一間阿...好糟糕

我有看工作室的,但最後選伊頓,伊頓服務很好,該要的都有要到(很滿意)

人員接待我們7個小時都沒有不耐煩的態度😂

找不到喜歡的禮服,我就從app上挑選(如果可以都會安排調貨,讓妳試穿到)

他們app真的很方便!

林彥儒

還沒有付全部的話,可以考慮解約,
拍照心情不好的話,怎麼會有好照片⋯

elf

真差,哪間?

莊泡泡

態度超差欸

我覺得這個業務情緒有問題欸,如果不是她自身有問題,那就是店家的訓練有問題ㄌ

但是先不管費用,光一個奇檬子就夠火ㄌ

其實

希希

糟糕

小紫

謝謝提出分享!當下已經不舒服以後別再忽視自己的感受,什麼朋友推、新秘推、男友大老遠跑來都是自己的藉口啊!ㄤ

Alice

之前也有考慮這間,跟其他比起來算便宜很多,但因為都無法看禮服要他們拿出來,在加上有點無法聽人家意見,就放棄了,原po辛苦了!

Jessica

我覺得可以提出,解約

晴晴

天啊............一開始溝通不愉快就該走了😢你怎麼還能忍受啊。辛苦你了......希望接下來妳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辦完婚禮😢

梅惟思

你付訂多少啊?後續還有挑婚宴的禮服?確定不考慮換嗎?

Ling

你要不要詢問看看可不可以換服務人員?

🥳

你說的這間前陣子評價真的很好,好到我都想去看看了,只是我最後看來他們app裡面的禮服然後身邊沒有朋友在那邊拍攝我就放棄了
最近的評價很兩極,有的人拍的覺得很好,有的人拍完覺得很後悔,問題好像比較出在攝影師,你是哪個攝影師?你全付了嗎?

☀️

一剛開始他的態度也太差了吧
你能忍下去也不容易
拍拍
只能祝妳拍照出來的結果會讓你滿意!!

fenny

辛苦你了...QQ

RouRou

好慘啊....

Avon Chang

請問是哪一間?

Michelle

雖然溝通不太順利 但拍婚紗也要維持好心情

小潔

拍拍😭想知道哪間避免踩雷!

Tina

想知道手工婚紗店面!

Melody Chen

辛苦你了,付錢還要受氣!
以後聰明一點不要推別人就好,
新密推朋友推不代表適合你😊

洪海倫

拍拍妳🥺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