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高雄鹽埕某家飯店#結婚吿什麼鬼
牛小菁2020年09月18日 13:14

高雄鹽埕某家飯店#結婚吿什麼鬼

22  ‧  留言 12  ‧  瀏覽 1273  ‧  分享 0

我的訂婚儀式及宴客都選在這家飯店(應該可以這樣說吧)舉行,一開始在洽談時因為家庭因素,所以我準備訂婚只剩20天左右,一開始洽談服務人員都很盡心盡力幫忙我,就連我只請10桌開25桌的場地給我使用,現場談的很開心,所以當天就直接下訂。一切都很正常美好到我懷疑自己的幸運。


直到訂婚當天⋯說好的主持人在我訂婚儀式開始還看不見人(當時在簽約時,有與對方表示我們不懂儀式,所以你們會有人主持儀式嗎?對方說這沒問題,還問我們儀式幾點開始,結果當天我姐事後跟我說,10點半左右訂席人員還帶一組新人到我會場看場地)儀式舉行結束那位主持人在送我回新娘房時,問我要不要喝果汁,我說好⋯結果我果汁喝到快底時看見有蟲蟲在我杯底,當下反應,只回我謝謝,我會在跟公司反應。再來,說好的新娘餐點,等到11:45分才送到新娘房(重點我吃的蘿蔔糕是酸的,蒸餃表皮乾到不行,早上我家人到餐廳吃早餐時已經反應蘿蔔糕是酸的,還有2個長輩拉肚子)


再來幫我服務的新秘帶的一台吹風機一台電捲棒插飯店的電源使用不到1小時都壞掉,之後沒辦法先拿飯店的吹風機結果也燒掉。


為了不影響我的心情⋯所以我等到宴客結束,脫下禮服,直接到櫃台請值班負責人出來,我有意見想反應⋯值班人員出來聽完我的故事後,只回我,謝謝你的意見反應,真的很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愉快。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12則回應

汪汪兒

我現在好害怕我10/18的婚禮(也是翰X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我是高雄大寮捷運那間,雖然不是給我吃壞掉的食物,但是時間沒控制好就算了...還罵新秘沒控制好化妝的時間...反應一樣沒效,因為所有簽約的條文都是針對新人,會館有任何疏失都不需要賠償的!

Flower

可以直接公開飯店名稱嗎?以免其他女孩踩到雷

好誇張🙄...

☀️

好糟糕
這回覆完全沒有想要道歉的感覺!!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