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學姊筆記
  4. 【寵物婚紗分享】注意!拍婚紗真的超累的!而且超級多陷阱!
Gao2019年01月16日 16:28

【寵物婚紗分享】注意!拍婚紗真的超累的!而且超級多陷阱!

7  ‧  留言 1  ‧  瀏覽 1103  ‧  分享 0
【寵物婚紗分享】注意!拍婚紗真的超累的!而且超級多陷阱!


每年都有流行不同的禮服主題

花紋、禮服顏色、禮服剪裁等等做變化……

適合自己的往往不見得跟上流行~


【寵物婚紗分享】注意!拍婚紗真的超累的!而且超級多陷阱!

【體力大量消耗、壓力及期待】


強烈建議拍完隔天一定要休息,拍之前多灌提神飲料否則看照片你會後悔


※選&試禮服很耗時:大概會排1-2小時給你(沒概念根本不夠……一開始以適合自己臉型跟身形去選,穿起來醜衣服再美也是拉基)


※找朋友一起挑選適合自己禮服的“照片“所以大膽選裸露禮服(呈現的畢竟是照片不管實體看有多少瑕疵也沒關係)


※找尋命定禮服資料(幾個月可能還不夠~所以很多人時間換金錢,選禮服數多的店家)

《這邊講一下「禮服數」要細問大尺碼跟一般尺碼數量&宴客款拍照款數量,很多都加一起感覺很多其實不然……我就是掉進陷阱……然後一定要寫在合約裡清清楚楚》


※拍攝主題設定:提前跟攝影師溝通,最好再下訂廠商前也問好

※拍攝當天要早起、精神皮膚都要好……多難啊?

※女生生理狀況(像我剛好生理期)

※拍攝一天雖然只是拍照,但問過很多新娘大概拍完一套就快受不了




以上看來總結,再下訂婚紗廠商跟選擇婚紗款式做足功課是很重要的~!!(雖然蒐集資料跟試穿很累人)


有概念的選禮服及跟自己的禮服秘書溝通,避免拍完照很後悔也來不及!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7

1

我要回應

 

共1則回應

Meda

謝謝分享哦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