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好店推薦
  4.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hofaaay2020年09月26日 20:55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74  ‧  留言 46  ‧  瀏覽 1366  ‧  分享 0

我是很懶的新娘(有誰跟我一樣哈哈)

當初新祕與禮服都是由婚紗公司包套

結果婚紗公司超雷 因為疫情致電告知婚禮延期

後來業務才跟我說 喔你先生沒有說新祕也要延期

Excuse me!!! 我們是說婚禮延期唷

阿你只延禮服沒延新祕 請問我那天是要素顏嗎 -.-

(這個雷故事又可以打ㄧ篇文章)


Btw… 因為新祕沒延到已經無檔期

我只好認真起來找新祕(其實沒有很認真)


真心建議大家:直接用ig找相關標籤比較快

Google出來的文章妝髮個人覺得比較不是我的風格


尤其我很不能接受頭髮下面鬚鬚的(強迫症很想把它弄上去)


後來也是詢問多位新祕後 經價錢比較 選擇IVORY

1.起初是覺得IVORY回覆算快且很親切(有的老師超忙的,可能過一天才回或是都沒回)

2.價位適中(仍以個人判斷為主)

3.作品可以(老實說剛開始看作品集倒是沒有那種非你不可的感覺,但實際體驗非常厲害啊)

總之懶得再爬文搜尋(到底多懶XD),就決定是你了!


我也沒有試妝,覺得要再花ㄧ筆(婚禮真的燒錢)就想說省下來,當天就看狀況大不了就從頭到尾緊盯鏡子,不ok趕快重弄


接下來付訂後IVORY很細心會在每個時間點提醒我該做神麼(懶人的救星)及當天整個服務過程(完全超值100顆星):

1.先提供想要的造型/妝感給他參考(我完全就是簡單風格,不要鬚鬚也不要頭上花花草草)

->IVORY馬上說我很清楚知道你要的感覺

(我想說wow這樣你就知道,最好當天就不要差太多,喂~內新小劇場啦開玩笑)


2.某天看到一個白紗髮飾(珍珠髮箍之類的),覺得簡單又素雅,立馬問IVORY有沒有

->IVORY:沒有但我會去買唷~(這是第一個感動,覺得太好了吧,立刻滿足顧客的需求)


3.貼心傳送婚禮保養及注意事項(例如:可以選哪一種有神的隱眼、敷什麼面膜、避免什麼事情阿等等)

當然我很用心看,但太忙了婚禮前一個禮拜都再熬夜根本忘記敷面膜阿什麼注意事項,而且又長ㄧ堆痘痘(崩潰)


4.經過溝通,整理完整流程給我參考(超級重要)


5.當天很準時抵達(深深佩服 超早的! 讓新娘超放心)


6.梳化過程會給意見,但都會問說你覺得如何,非常尊重顧客,如果覺得不喜歡也會很溫柔的說:「好唷那我們換成怎樣~」

(之前有遇過的是要以老師或是設計師意見為主,畢竟他們會認為這是他們的專業,當然也沒有對錯,但如果是自己也能喜歡更好)


7.我房間很小,IVORY完全不介意,默默站著直到訂婚梳化完成(真的是辛苦了)


8.IVORY的飾品我都覺很好看也,有的甚至很特別(好可愛阿)


9.無論是在教會或是餐廳,只要我在等待進場時,IVORY都會跟過來再整理並確認一下頭髮、妝,就是要讓我出去都美美的!

(這點完全擄獲人心,因為我看過朋友的新祕,新娘出去他就坐在裡面,不會特別跟出來直到新娘進場,當然這點也是額外IVORY多做的很加分的事情)


以上是找新祕的整個過程到最後結果的小小心得

其實我當初也只是抱著婚禮是ㄧ時的

如果弄得不怎樣就算了吧(應該也不至於醜到哪)


網路上推薦的新祕很多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懶又想找一位能很快回覆訊息、好溝通能傾聽你的想法,及現場成果又讓人很驚豔的新祕(朋友狂說好看,尤其是鼻子是畫很多鼻影嗎哈哈哈哈超挺)


完全推推IVORY,以上是鐵石心腸的我被新祕的服務態度及專業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心得!

(btw我的皮膚屬於暗沉+痘痘肌,撇除拍照光線等等,現場看起來皮膚很好也,深深佩服畫妝的厲害)

先上傳素顏照 Before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After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鄉親阿我只好推一波了~首選!請新人喝飲料的新祕(感動,但不是被飲料收買) 分享





送客是我最喜歡的造型(馬尾+褲裝)等拿到照片再迅速跟大家分享~~~朋友都說那個妝髮真的很厲害!!


最後,新祕還請我們喝飲料也QQ(還可以選喔,奶類、茶類都有準備),我完全忘記要幫他們叫外送,反而還讓他們請我們喝真是不好意思,你看!人好成這樣,細心又貼心!


阿本人只是因為人生能有這麼漂亮的ㄧ天銘記在心,寫篇文章感謝我的貴人(IVORY)哈哈


IVORY的FB底家(跟我一樣很懶得不懶的都選她就對了,懇請支持):https://www.facebook.com/ivorymakeupartist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46則回應

Cherie

😀

好美

Ann

Lin

cc

想看褲裝整體造型🤩

Cola Huang

👍

小潔

美~

Little Hi

超棒的 好美~~

暖暖

妮妮

超美的!褲裝造型很特別亮眼耶

全智賢

超美

希希

好美

莊泡泡

美美的

Cindy

👍

Weilin

漂亮

MoRi

讚讚讚

王筱媛

美😍

Belen

很美耶

Angela Hsiao

禮服好美

羅惟麗

好美

Rose

很漂亮耶

荷荷葉

褲裝搭的造型太棒了

S.Yeh

真的太棒了!感謝推薦,我們也是屬於懶人一族的😇😇😇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