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今天訂婚,覺得親戚來亂的!!文長
2020年09月26日 22:41

今天訂婚,覺得親戚來亂的!!文長

47  ‧  留言 24  ‧  瀏覽 2154  ‧  分享 0

標題這個親戚,因為有做過攝影相關的工作,我爸就跟我提說,當天可以請她來拍照當婚攝。我想說只是簡單的幾桌家宴,也是可以找她幫忙,事後再包個紅包即可。

後來我詢問這位親戚意願,她表示做的工作跟攝影不同,而且相機也賣了,所以拒絕了,後來又說,當天可以用手機在旁邊幫忙拍一些跟婚攝不同的角度的照片,我也說ok。

結果今天她就背著一台相機進房找我,一直問我:欸妳找的婚攝可靠嗎,為什麼一直在調相機?(這我是不懂啦,但要隨著光源調整相機應該是基本操作吧?)

他們多少錢啊?叫妳找我介紹的就不要?

啊妳只請一個朋友喔?是沒朋友喔?(我找幾個關妳啥事)

欸妳妹比妳漂亮耶!(意思是助理化的比我請的新秘老師化的還漂亮嗎?)

欸妳要給我六萬,剛剛看她們拍的不怎麼樣,我拍的比她們好(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

還嫌我選禮服的眼光!!!!!

而且她進來說這些時,新秘跟助理也還在房內,難道她們聽了不會覺得,會不會事後這位親戚又來跟我說她們妝化的怎樣不好的?

結果儀式時間,這位親戚真的當她自己是主攝影,一直擋在我請的婚攝前面,拍到後來我請的就直接跟親戚說,妳先妳先!

到會場也是,都選了最好的位子拍攝,我後來受不了了,就line她,待會敬酒時間麻煩尊重一下我請的婚攝,但還沒讀line就開始敬酒,她都直接站在最好的位子直接拍照,搞的我請的都要讓她只能站在邊邊拍照⋯⋯

後來讀line了,還以為比較收斂,結果送客時又當自己主場==

過程中也有察覺婚攝表情逐漸母湯,只好後來跟婚攝說,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她會這樣,也沒事先跟我說,有干擾到妳們真抱歉⋯

所以基本上只要這位親戚的鏡頭對著我,我馬上收起笑容,中間有幾度很想發火,她只是說在旁邊補拍而已,有讓她擋我請的人?既然這樣當初請她來又不要?

喔對了,還有個討人厭的長輩,送客時還叫錯名字,xx恭喜喔!我爸剛好在旁邊,就說到底知不知道參加誰的場,名字還叫錯?

孕媽又要辦婚禮,很玻璃心的,我需要討拍啊⋯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24則回應

代代

真的是87不嫌多⋯⋯妳EQ已經很好了....要是我可能當場發飆叫她給林北坐好

Mary

懷孕好好養胎,當他是個屁,放掉

Lynn

辛苦了
辦完就好好休息

好白目

珊珊

傻眼

🥳

60000?他好意思!?

綺綺

李惠惠

真的很傻眼~~~辛苦ㄌ

Chan

這真是困擾

Michelle

這種真的當下要制止,不然婚攝也好難拍
辛苦了

Melody Chen

所以我情願找我要找的,其他人想幫忙我一率都直接拒絕!
但你也好辛苦,懷孕要開開心心不要生氣,結束了就忘記,不要帶著氣壞了心情!

chu

😣😣😣

Weilin

好惱怒唷⋯⋯

Li Lin

要是我就轟他出去了😤

Zoe

之後應該會拿著相片來要錢吧

Olivia

這我真的是會翻臉欸…
真的很討人厭
妳辛苦了(拍拍

Vava902

這種長輩真的很鬧~
而且!仗著他是長輩來說教晚輩這件事情我也不行
🙄🙄🙄
還好婚攝沒翻臉😂😂
要請爸爸跟這位親戚好好說說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