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敲好聊
  3. 我要靠北
  4.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Bonnie2020年10月09日 01:15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111  ‧  留言 48  ‧  瀏覽 7412  ‧  分享 1

⚠️反推

感受不佳的服務經驗,也很後悔當初的選擇,婚禮只有一次不能重來,請斟酌考慮。


我是今年9/19跟10/4檔期的新娘,簽約婚顧全包式服務,在服務期中期時,覺得婚顧沒有盡到應有的服務,而以訊息告知我的感受,但她聲稱自己身體有狀況。

老實說我們都能體諒,但「服務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也在今年8/14解約。


婚顧服務費用:65000

成長影片+婚紗側錄影片:40000

總價 105000


這邊整理一些重點(附上截圖)

1️⃣

在此先聲明我認同:價位會因服務內容不同而不同,但是欺騙消費者另當別論。


109/06/02有位新娘朋友想找婚顧,詢問我的婚顧服務價位,結果我們赫然發現,婚顧給她的報價與我的報價不同,且她的報價已含主持及製作兩支影片 ,與我的費用落差甚大,,我帶著疑惑詢問婚顧vivi,她的解釋是:➡️私下有加那位新娘line並有洽談更仔細的內容價位,不過查證後「事實上根本沒有私下加line洽談」,被受騙的感受非常不舒服。


2️⃣

108/07/03我和老公在台中某間知名的婚紗公司「洽談拍攝婚紗照」,當時婚紗公司的規定是:不能讓其他外來的攝影師側拍,只能用公司內部的側錄攝影師。


後來婚顧告訴婚紗公司,我們已經付了訂金(實際上我們尚未付款),希望婚紗公司可以讓新人使用這位攝影師,並說這位側錄師是***攝影團隊(台北知名攝影團隊),讓我和婚紗公司都以為婚顧帶來的攝影師跟知名***攝影師有配合。


經查證後,我們及婚紗公司很傻眼,正牌***攝影公司也不排除##,此事婚紗公司及知名***攝影團隊皆能作證。


3️⃣解約當天

109/08/14 我跟老公、及當初假藉知名**攝影團隊的「凱*樂影像」攝影師、婚顧,要拍交往影片。

當天上午7:10婚顧臨時line通知:她媽媽當天60歲大壽,她要我們「放她ㄧ天當孝女」,而只會有ㄧ位她配合的攝影師:凱*樂影像攝影師來幫我們拍,一往一來的對話當中後我們決定不想拍了。


婚顧合約內容:婚前前置作業全套服務,但最後其實滿多廠商都是我親自接洽。婚顧總以「晚點回、等等回」回應。


🔥解約後,我們隔天馬上付了毀約金尾款,但惡夢才正要開始......🔥


在108/8/17老公在台中包場了一間酒吧求婚,當時老公是請婚顧及那位攝影師來協助求婚,結果當天的求婚影片一直到109年8月整整一年都還沒有拿到。

後來婚顧及攝影師解釋,說求婚影片是要剪輯到8/14當天交往影片的片段,結果解約後,攝影後來說這支影片⚡️❗️硬碟損壞❗️⚡️,若要維修需要自行負責,因為我們已經解約了,只能承認當時自己解約時太衝動。


⚠️我跟老公當天的求婚影片就這樣硬生生的沒了,也無求補償⚠️


能分享的事情非常多,以上言論句句屬實也有截圖作證。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反推-婚顧-說故事的女孩vivi

*作者同意無償授權結婚吧使用

我要回應

 

共48則回應

匿名過客(ANZGD)

我也是受害者,婚禮當天主持人放我們鴿子,我們現在要告對方請求賠償,要不要一起可以幫你們求償,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Joyce Pei

扯爆了!辛苦妳們了!

太誇張,能走法律途徑?

Lee Shun

誇張

Ivy

扯爆~應該貼爆料公社

鄭雅琴

爛爆了

波波蟲

好雷

綺綺

很扯 很過份

Alisasa

可以知道是哪家婚紗嗎

shine

太扯了

黛比

紅包那句真的傻眼

Niu Ting Ting

讓人感覺好差😠

Abby

太誇張了....這種不能讓牠繼續存活在市場上啊

許小婷

要紅包也太誇張了,其他事情也讓人很頭疼,蠻沒職業道德的

希希

辛苦了

雅婷

已經收顧問費了,為什麼還要紅包!

Kaitlin

太誇張了😤謝謝分享!

yi

有去看完雙方說法,婚顧一直避重就輕,而且一直針對樓主有錢一事做文章,相較之下樓主有評有據,針對婚顧反駁都可以貼出對話佐證,真理是越辯越明的,樓主加油!!

聰明人

天啊!

Rose

等大紅包那句我真的傻眼

匿名過客

太過份了

小潔

Weilin

好誇張

Hailey

好爛

AJ

扯!!!

妮妮

太扯了吧

Jessica

超傻眼

Happy

好扯

張徐理查

超傻眼

小姿

太過分了……超瞎的,根本是砸錢找罪受,求婚影片硬碟壞掉?她媽媽生日?一開始就說謊,接下來謊話連篇吧…

Ch-mi

好傻眼

Michelle

好誇張喔⋯⋯

Cola Huang

Bad

巧兒

硬碟損壞也沒老實說,或找人維修,拖了一年,解約完才說壞了!好扯

Janet

太過份了吧!把別人的回憶當什麼啊?

匿名過客

lei

最後一張的老公名字沒有碼到

🐟兒

誇張.....

Crystal 水晶

誇張耶.....而且是開價好高的騙子

匿名過客

Nicole

哇塞 完全是騙子
價格是隨他心情開的
沒有服務熱忱
跟新人約好的時間
她會不知道那天她母親生日?
超瞎的

Hindy

遇到這種事情真的讓人覺得很傻眼

orange 🍊

好想知道是哪間這麼雷😭


解疑惑|找出口|聊生活

不知道能問誰?沒人聽你說?歡迎加入我們的姊妹聊心室,點擊 【我想聊聊】即可開啟你的第1個話題
我想聊聊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