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Vanessa Li評論了Lizzy Yang 攝影

婚禮攝影推薦【Lizzy Yang 攝影】-拍出最有溫度的每一刻。

Vanessa Li 評論了 Lizzy Yang 攝影 ── · 2018年02月26日
  【Lizzy Yang 攝影】是我透過【愛日結婚事務所】知道,進而下訂的:)
  剛開始在粉絲團看到Lizzy的相片,就覺得拍得很有感覺,沒有多做比較就直接在線上下訂了,之後Lizzy便會關心一些目前我們婚禮的狀況,也會適時給出一些建議,像是婚禮當天的燈光、日程也確認得仔仔細細,甚至禮服、妝髮、背板她都有給出一些攝影師角度的建議,也幫助了我不少,其實在婚禮前其實我們都沒有見過面,就覺得她人很親切,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見過,但也非常放心地把婚禮這麼重要的日子交給了她!大概是因為愛日給人的感覺是溫暖的,進而愛日介紹的,也會十分相信吧!
  婚禮當天,給Lizzy拍攝的感覺很輕鬆沒有壓力,雖然平常拍照總是尷尬尷尬的,但在Lizzy的引導下,很輕鬆又很愉快,Lizzy也十分親切,之前常常聽說很多攝影師都很有自己的調調,有些看起來很兇不與人親近,也有些很堅持自己的攝影風格,但Lizzy完全沒有給人有壓力的感覺,反而婚禮當天的相處過程十分愉快!
  婚禮結束後,當天就在粉絲團看到Lizzy為我們婚禮發出的搶先看,當下看到照片就覺得驚為天人!真的沒想過自己拍出來可以是這樣XD婚禮結束後一陣子,收到Lizzy寄來的電子檔和照片,Lizzy很可愛,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把照片和電子檔包成聖誕禮物,電子檔放在兩個有質感的USB裡面,裝在Lizzy專屬的小木盒裡,另外,Lizzy特地幫我們選了大概100組的精選相片洗出來給長輩們看,這100組也是Lizzy用心選過的,也不是亂選的,可以看得出來是婚禮100張最重要的精華:) 電子檔裡面有上千張相片,每一張都用心地調過色和修飾過(精選的100張是精修),從成品的呈現、包裝到每一張照片的細節,都可以看出Lizzy對每一組新人的用心,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Lizzy拍的照片阿!
  找Lizzy的話可以在FB搜尋【Lizzy Yang 攝影】就可以囉~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