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劉孝儀評論了ALUXE 亞立詩鑽石

婚戒購買ALUXE 亞立詩婚戒分享

劉孝儀 評論了 ALUXE 亞立詩鑽石 ── · 2018年03月26日
對於婚戒款式樣樣種讓準新娘我看得眼花撩亂?在貼心伴娘推薦下得知了ALUXE亞立詩鑽石這個牌子,立馬到了門市去看看,門市在忠孝東路上面非常的好找。到了門市後看到許多款式是要滿足馬上現貨的新人們,而我選擇了訂做款所以被帶去諮詢門市裡是在離門市不遠的大樓裡,接待我的服務人員姝姝是一位貼心的大美女❤️到了門市開始依照我的需求給我挑選了一些樣式,也給我專業的建議,讓我馬上就選擇好了我的婚戒,接著就等取件囉!
取件當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到了新的台北門市,天呀也太美了吧!一整片美麗的花牆、歐式的建築,我想各位新娘們一定會愛上新的台北門市❤️新門市的動線很棒、裝潢真的很讓人有貴婦的感覺?拿到我婚戒的當下真心覺得太美啦,雖然我訂製的是線戒,但是整體非常的閃耀不輸鑽戒唷!取件的門市人員細心的告知我售後服務有的項目像是更改戒圍、刻字服務、清洗服務等等的,讓我買到的不只是婚戒更多的是貼心專業的服務。
整個購買下來沒有不愉快的感覺,也沒有強迫推銷高價位的款式,有的真的只有貼心,強力推薦ALUXE亞立詩鑽石,也很推薦我的服務人員姝姝,各位還在想破頭的準新娘們不妨列入清單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