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米米評論了LINN Photography 美式婚紗婚禮攝影

給自己的青春一個紀念∣LINN photagraphy美式婚紗攝影

平常工作在飛機上飛來飛去,在疫情的衝擊下,多了很多以前難得的悠閒,突然很想給沈靜的自己留下一個紀念。
誰說結婚才可以拍婚紗呢?我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儀式感。
但那麼多家婚紗突然也不知道怎麼挑起,剛好看到有一篇文章推薦七位女攝影師,剛好第一位Linn,強調自然美學,我看到照片就有種淡淡的感動,我就想把現在最真實最單純的我記錄起來。
搖籃手工婚紗的禮服都很簡約素雅,非常多選擇,雖然簡單卻非常的有質感,因為太多了實在眼花撩亂,造型師會給你建議陪你做挑選,禮服穿上去跟用看的真的不一樣!白紗我後來選擇了魚尾的造型,前面優雅後面微微的性感,另一套真的是「輕」婚紗,有仙女的感覺(自己說🤣🤣)顏色是少見的黃綠色,穿起來很顯白,我特別喜歡他的裙擺設計,穿起來特別的浪漫。
拍攝當天,非常的輕鬆愉快,造型師樵樵幫我修了我到現在到非常喜歡的眉型,還努力的跟我的細軟髮搏鬥,我的頭髮就是那種命超好軟到都燙不起來的那種~🤣🤣拍攝時有兩位攝影師景伶姊跟小石哥,他們兩位的互動就會讓你感覺到甜蜜的氛圍哈哈,雖然是拍單人婚紗但也莫名的感覺到幸福~也不會因為一個人覺得尷尬。小石哥非常的幽默而且很會給信心,景伶姊的指示也非常的明確,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呈現完全都不用擔心,中間的互動拍起來就像朋友一般舒服。
最最最推薦的是景伶姐可以拍到一些細微的時刻,讓你覺得拿到照片就覺得很靜,很細緻雋永。



拿到照片的當下真的很喜歡。
推薦給喜歡輕美式,自然清晰的你們♡


+Photography | LINN Photography 美式婚紗
+M.U.A |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樵樵
+Dress | 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Bouquet | 煒思花藝-Wei's Floral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