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Jenny Peng評論了Charming.Lace迷人的手工訂製婚紗

超推桃園絕美婚紗店Charming lace

原先已跟婚紗工作室簽了包套方案,但怎麼穿怎麼試,我就是找不到心中的哪件命定款😖所以立馬決定要再去多租禮服!!

自從看到跟我們同婚宴會館的新娘po了 Charming lace的超美婚紗後,立馬就預約起來~這間店座落在桃園八德,獨棟歐式古堡的建築物馬上就吸引目光,光是外觀就歎為觀止,要去之前其實有點忐忑,因為很擔心要付試穿費,原先還擔心萬一挑不到禮服,或者是禮服貴到超過自己的預算,白白浪費了一筆試穿費,一進門滿滿的進口婚紗,每件都愛不釋手,頓時選擇障礙發作

好在禮祕Cindy的服務超好,而且給了我很多意見,讓我可以選到適合的禮服,而且會幫忙拍照紀錄每件試穿過的禮服,並且介紹每件禮服的品牌與特色,而且每件禮服都超新的,還有完全沒有新娘穿過的!!!!

再來分享一下今天穿到的禮服~也挑中命定款了,是不是很美呢?快去charming lace挑禮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