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3. 分享文
  4. 王科華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拍婚紗

王科華 評論了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 · 2022年04月20日
當初知道幸福感是學姐介紹的,門市接待的是很給力的柔柔,方案介紹很透明也很清楚,包套內容也可以很彈性,一開始很煩惱戴牙套拍照出來很醜的問題,但與柔柔討論後我的牙齒還算整齊不需要大修,所以當天馬上就下訂了,下訂後柔柔馬上成立了拍照群組,並給我們新人的功課就是把喜歡的拍照風格、婚紗造型等等都放到群組裡面,好讓攝影師及新秘掌握。

雖然已經和新郎討論大致的風格方向但在挑選禮服上還是花了很長時間,非常感謝禮秘小綺很有耐心跟專業的為焦慮的我找到適合我想要的婚紗,另外新郎的部分是幸福感配合的西裝店,因新郎的身材屬於高瘦型,尺寸需要另外修改,這部分要額外加價,考量實際訂婚跟結婚仍有穿西裝需求,因此我們最後選擇直接訂做西裝,不採用配合西裝店提供的款式。

到了拍婚紗當天,興奮的一早到幸福感報到,因天氣有點陰陰的,新秘薪茜一開始就有詢問天氣這樣是否延期的問題,如果拍照出來感覺不是藍天白雲或是沒有夕陽還能不能接受,可能天氣中午就會放晴或是下大雨都不一定等等問題,我覺得先講清楚是好的,自己可以斟酌決定,後來考量我和先生的假都不好請,再加上我們都不是完美主義者(照片一定要是大晴天等需求),秉持著隨緣的心情決定開妝,非常感謝老天賞臉,當天有出太陽而且傍晚到海邊時還送我夕陽(歡呼)。

新秘薪茜在化妝過程很仔細的調整眼型,並會細心的顧慮化妝過程有無不適,邊裝扮邊討論造型的喜愛風格,最後完成的樣子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造型,新郎的髮型部分,新郎也非常喜歡。

拍照過程攝影師朋朋及助理宸瑜一搭一唱的炒熱氣氛,讓尷尬的我們最後都可以放開心的大笑,拍照過程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我們第一組在棚內拍和貓咪的合照,追貓咪N次~~~感謝攝影團隊非常專業的拍到最後一刻,還有新秘薪茜在過程也很細心的顧慮造型有沒有走鐘。

當天的晚上馬上就收到了搶先看的照片,看到照片後真的很驚艷!很感謝有選擇幸福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