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
  3. 分享文
  4. pan評論了幸福日和手工訂製婚紗

禮服平價但又特別的幸福日和

結婚有太多事情要處理,一開始我就跟老公說 我很注重當天的禮服,一定要美美的
也因此再選禮服的時候看了很多家,就算已經選定拍婚紗照的工作室,但最後因為太喜歡幸福日和的禮服,並沒有直接跟拍婚紗店家包套,而是後來直接跟幸福日和單租禮服,最後印證這完全是正確的!

以下來列舉強力推薦之理由
1. 禮服款式多樣化,不容易撞"禮服"
前後我大概看了7-8家禮服工作室,就可以發現滿多禮服其實都一樣..我自己的三位同學就發生過撞"禮服"事件,雖然無法真的避免,除非大手筆租高檔禮服可能可以...我不敢說幸福日和一定不會撞,但是相對來說真的有很多獨特又好看的禮服,最後我挑選的四件禮服,結束後都有姊妹跟我說他們最近參加的喜宴看禮服已經看到了無新意,但覺得我的真的很特別,印象深刻,來問我是那一家...還不只一個人來詢問!!!超開心

2. 禮秘眼光很專業
一開始挑禮服真的不知道怎麻下手,別人穿起來好看自己卻不一定,幸福日和的禮秘會提供建議也會問你背板顏色、場地布置、活動安排,來建議你適合的婚紗,最後我禮服四件就有兩件是禮秘推薦的!!真的很棒!!!

3. 服務態度超好
其實跑了7-8家婚紗工作室,只有兩間的禮服工作是讓我覺得態度超好!!,所以一家是我拍婚紗的,另外一家就是幸福日和,主要重點是試穿的件數不會強硬限制!很多工作室都會限制試穿件數,但是一開始再挑選婚紗店家若只能穿1-3套,個人覺得很難看到"對的"禮服,所以自然就沒有特別感覺,甚至還有遇到就算下訂了也有試穿限制..真的不ok,幸福日和則是會讓妳穿到有滿意的婚紗為止,過程中不會有壓力,很讚!

4. 價格平價
我不是會花大手筆在結婚的人,所以預算控制也在掌握之中,姊妹們看到婚紗很漂亮很特別問我是不是很貴,不~~其實價格很親和,加價款也不會嚇死人!真的是大推薦!!!!

5. 彈性配合
因為我訂婚場在高雄,像這類問題幸福日和都可以彈性配合取還禮服的時間,讓新娘子不會匆匆忙忙~!

總之,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當天禮服選定幸福日和!
大家稱讚我之外都還有稱讚我的"禮服"!!
讓妳的禮服不在只是讓賓客"看了就忘"
最後分享試穿禮服的照片...以及當天的照片
心得:漂亮的禮服真的要配上妝容才能完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