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簡單就是幸福評論了ALUXE亞立詩

ALUXE亞立詩-全客製高品質德國工藝對戒

簡單就是幸福 評論了 ALUXE亞立詩 ── · 2018年06月06日
我們在挑選對戒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在網路上口碑一直都很好的ALUXE亞立詩!喬好時間後就預約到大安門市現場看(這個門市很歐風、環境超漂亮!),首先一定要大推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專門的顧問(1V1)來協助我們挑選合適的對戒。顧問專業又有耐心,為我們這兩個完全不懂的老土費了很多的心力(萬分感謝),介紹了很多款式。亞立詩各種款式風格真的很齊全,設計又都很好看,我們在現場真的選擇困難超級久,謝謝顧問一直耐心守候我們XD

最後是選擇了很特別的德國工藝系列!最主要的賣點就是對戒可以客製化,不管是戒指的顏色、版型寬細、材質、鑽石放哪等等都可以做調整,甚至還能將彼此的指紋、特殊圖案刻印在戒指上。能夠製做出獨一無二,專屬於彼此的客製化對戒,這點真的很吸引我們。

而且設計的過程也非常簡單,在亞立詩的官網上就可以獨力完成,還會有模擬的圖樣當作參考。建議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先上網自己玩玩看,其實還滿有趣的XD,價格也會即時顯示在旁邊,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調整。最厲害的是,設計好的樣式會先在德國製作!德國製作好實品之後再送回台灣來,成品做工真的很細緻,非常美~可以看下面附上的照片。

我們的這款德國工藝對戒是雙色的設計,顏色我自己覺得配得很好看~戴起來很顯白XD。很特別的是中間的鑽石形狀,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形狀。像是我就選擇四方形、老公是菱形,雖然是一對的對戒,但是其中又有能夠展示自己獨特個性的象徵,這也是我們會選擇客製化對戒的原因。

而且德國工藝系列的對戒因為完全客製版型,戴起來很合手、舒適,也很修飾手型。不只我這樣覺得,連很講究生活品質(龜毛)的老公也對這款對戒的細節處理感到很滿意。

到亞立詩整個購買流程是非常愉快的經驗,不僅僅是因為環境漂亮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跟專業也讓我們很放心。難怪亞立詩在網路上的口碑佳評如潮XD,很推薦大家挑婚戒的時候,一定要到亞立詩走一趟,一定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婚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