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綿谷結婚式
  3. 分享文
  4. Masaki Su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記得每一個感動的瞬間~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Masaki Su 評論了 綿谷結婚式 ── · 2018年12月05日
門市:Mango
禮服秘書:牛奶
美編:Doris
攝影:Jack
造型:芸芸
燈光:Max

其實綿谷我已經物色大約三年多的時間了,每每經過店家外面無時無刻總是坐滿了新人在裡頭,門市小姐每個看上去都好親切唷!心裡想如果哪一天我結婚我一定要來這裡挑選婚紗,果真願望真的實現了,當婚期確定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直接選定綿谷,當然在預約諮詢之前我上網看過綿谷的評價還有攝影作品及婚紗包套的相關細節,真的就是跟我經過看到的那樣,保證店家絕無買任何評價.

預約諮詢時間到了,終於可以走進我心目中最棒的婚紗工作室了,接待我們的門市小姐是Mango,我真的認為要遇到一個很了解新人想法的人真的很難,但在這裡我完全遇到可以非常了解我的想法及風格的Mango,初步詳談之後,Mango把我想要的婚紗款式及攝影風格一一呈現給我看,真的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嘛!!心裡不禁的佩服她,真的很厲害.

之後又來挑選禮服,心裡已經有底覺得會選到天荒地老、眼花撩亂的甚至是有選擇性障礙,但我遇到了禮服秘書牛奶完全沒有這些問題發生,告訴她我的需求之後,她理解到我都認為她是住在我心裡嗎?怎麼拿出來的15件婚紗都是我喜歡的款式及顏色,當然要從15件婚紗裡頭挑選出3件拍照的婚紗其實也不難,總之牛奶是我見過最棒最活潑的禮服秘書.

確定拍攝婚紗照之前,有跟攝影師見面聊拍攝風格及拍攝地點,我一直都認為攝影師通常都有很強勢的觀念,就是他們都不太會依照妳的方式去拍攝,會依照他們自己覺得應該這樣才會美的方式去拍,但錯了,我錯了,我遇到的攝影師Jack真的很棒,當天拍攝婚紗時,Jack真的是逗得我們笑聲連連,當然不用懷疑他的專業度,好的棒的他完全不吝嗇的會告訴妳,不OK的他也會直說,我就是很幸運的遇到這麼優秀的攝影師.

當然我覺得一張照片最重要的靈魂就是燈光,燈光打的好不好真的是非常重要,我們的燈光師Max很辛苦也很專業,很多細節都需要靠他把關,甚至他也是新郎的貼身祕書呀!真的很棒也很感謝他.

照片成品出來後,每個人都在問我,是誰幫我畫的這麼漂亮,這要歸功於我的造型師芸芸,知道芸芸是我的造型師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一個炸掉,我一直跟老公說芸芸在網路上的評價超好,真的被我碰上了,真的是老天有眼呀!!哈哈~芸芸用的每一個髮型我真的真的超愛,當然彩妝更不用說了,畫出來的都讓我非常驚豔,謝謝芸芸讓我成為最漂亮的新娘.

最後最後要謝謝我的美編Doris,謝謝她辛苦的幫我修片,謝謝她的細心及耐心還有專業度,照片修完之後真的非常非常棒,甚至有人私訊我是在哪一家拍的,說照片美到像是拍雜誌一樣,謝謝Doris.

謝謝綿谷結婚式的每一位,謝謝你們用最專業最細心最棒的方式來讓我們擁有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