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Mina評論了台中幸福日和婚紗

激推婚紗-幸福日和

Mina 評論了 台中幸福日和婚紗 ── · 2019年01月26日
相信很多女孩,一定都夢想過自己穿上最美最適合自己的婚紗吧!經過百般的挑選與諮詢,終於讓我們挑到幸福日和婚紗。

一開始在挑選時,其實是很茫然的,因為我跟老公彼此的個性都很隨和,沒有太多的想法,對於這一點,我們在眾多選擇之下,終於選到了適合我們的婚紗。會選擇幸福日和的原因,大概就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把新人當作是家人一樣照顧,有問必答,就連附近美食有甚麼可以推薦的全部無私藏,想吃什麼美食,就有甚麼口袋名單給你(哈哈....選禮服也還是要顧肚子的),在諮詢幸福日和時,熱情的服務人員提供我們很多有用的資訊,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都很細心,而且也都會為新人著想,所以對於工作都很忙碌的我們,再適合不過了。

在諮詢的當下當然不外乎就是價格的問題,幸福日和提供了幾個包套規劃,疼我的老公最終選擇了中高價位的包套內容來選擇婚紗。(畢竟一生只有一次,當然要選擇對自己來說,最好的啊!)
於是我們就開始一連串的預約,貼心的服務人員,都會在預約的前一天提醒隔天幾點記得到幸福日和喔!(好窩心..對於常常忘記時間的我們,真的很需要這樣子的服務)。

挑款過程中,因為自己沒有太多的想法,看到美麗的禮服,每一件都想試試,我想這應該都是每個女生的盲點吧!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一定都跟我一樣,不過身經百戰的服務人員,知道每個女孩都會有這種想法,於是就開始分析適合拍攝地點的服裝、長輩介意的禮服顏色、新娘自己最愛的風格,以及針對臉型、身材、以及可以修飾各種缺點的款式,開始給予有用的建議。
說真的,第一次在選擇時,真的很茫然,貼心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在試穿的當下是可以拍照存下來的喔!回去可以再好好考慮一下,想好了再跟他們定款。
謝天謝地他們給予新人這麼多的時間,才能挑選自己想要的婚紗。

對了,因為是工作室的關係,所以婚紗拍攝、男生西服都是另外的喲!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全部都有包套在裡面,男生西服實在是好看的沒話說婚紗攝影工作團隊也是讚不絕口,老公還讓婚紗攝影團隊順便紀錄求婚呢!拍攝當天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呢!

真心推薦這樣子的工作團隊,既讓新人放心,又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這一切都太值得啦!!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