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劉信德評論了中和/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中和/視覺流感婚紗工作室

劉信德 評論了 中和/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 · 2019年05月07日
這是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視覺流感婚紗攝影工作室,這裡的婚紗款式有很多可以挑選,不論是晚禮服還是白紗都非常好看,而且這裡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細心且熱情喔!

以下就是我們所挑選出來特別喜歡的款式:

這件白紗的裙擺很長很美拍起來視覺效果非常好,而且最重要的是腰身的設計看起來非常顯瘦,可以讓新娘很有自信美美的登場!

第二套白紗也非常好看,這件的裙擺設計就很像百折群的感覺視覺效果非常棒,讓人看起來就像一位公主一樣非常俐落有自信的感覺,而且一樣腰身設計看起來顯瘦,這絕對是挑選婚紗一大優勢!

這套粉色的禮服我非常喜歡,因為顏色非常夢幻就是有種穿上去就搖身一變成公主的感覺,裙擺設計一層一層澎澎裙的概念視覺上給人一種漸層感,非常好看!

這套紫色的禮服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套,首先顏色是淡紫色有一種浪漫的感覺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這個顏色,再來就是它的裙擺有蕾絲的設計,最後就是肩上有一個類似絲巾的設計非常特別!

一樣是紫色的禮服,這件禮服側面拍起來非常好看,裙擺有蕾絲設計還有花邊圖紋,給人一種浪漫唯美的感覺!

這套綠色的禮服也很好看,雖然沒有太浮誇的服裝設計,但是穿起來就是整體散發出一種仙氣,相信出去外拍視覺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這套橘色接近膚色的禮服,胸前有些圖案設計所以更讓人聚焦在新娘的好身材上,一舉手一投足間都散發著一個美麗女人的魅力!

最後這套黃色的禮服,有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且裙擺設計有花朵的圖樣非常可愛,而且穿起來整體顯瘦,大推 不管外拍還是宴客都好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