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3. 分享文
  4. Jenny評論了視覺流感婚紗攝影SJLG-wedding

CP值超高的婚紗工作室

這次挑婚紗算是蠻匆忙的,因為我的工作在中和,家裡住新店,就直接在中和找,方便之後常常要去。一搜尋google看到視覺流感的高評價,馬上就殺過去了解一下,在這之前有看過一些台北市的婚紗工作室,但是太遠了而且包套都頗貴(還是希望用包套會比較簡單一點,不用找東找西),就作罷。

我拍婚紗的訴求就是-留作紀念簡單拍一下,不用去很美很遠的地方外拍,但是希望CP值要高,且能拍出我要的感覺。視覺流感的店位置是在巷子裡面,會比較難找,但是停車算方便唷,他們有自己的停車位。一進門來接應的是業務Annie,講解得非常清楚,當然也包含了我最CARE的收費(我就是只是要拍照留個紀念不想花太多錢阿~~~我是小氣鬼)在第二次我帶老公去的時候,跟她談到包套中我不想要的部分,她也很幫忙的把我去掉了,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其實都是可以談的,非常有彈性,最後我拍婚紗只有一套禮服(白紗),宴客租三套,相簿相框小卡都不需要,精修20張照片(他們的照片會全給,看你要修圖幾張),就這樣很快約好了挑婚紗時間。

4/7去挑婚紗,去之前會先請你去網路上多作功課,好在挑的時候能有方向的幫你找到想要的禮服,視覺流感婚紗還蠻多的,很多可以挑喔!在這裡我要推薦一下禮秘小尹,一個小小隻眼睛大大的可愛女生,非常積極幫忙找各種想要的禮服,讓人試穿的時候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上傳的昰其中一個旗袍式的婚紗,我一直想說二進要旗袍式的,但實在肉太多了,旗袍式像綑綜子,後來作罷。(還是夢想說我要瘦到可以穿,到時候再去問問看能不能改回這件,如果沒人預定這件....但現在減肥整個大停頓!!!><)

快到4/11時,氣象預報說當天很可能會下雨,我實在不想改日期(因為當時是在休長假中,快要開始上班了,不想再請假)前兩天視覺就在LINE群組跟我們確認說當天早上9:00在看情況,決定要不要拍,前一天晚上真是抱著忐忑的心...隔天早上氣象說板橋上午降雨機率20%,下午會下雨,攝影師和造型師很給力的機動從本來約的11:00提早到10:00拍攝,希望抓住短暫的好天氣。我們只去一個外拍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因為不想租車又要花錢阿~~哈哈哈 ,這裡開車只要15分鐘,就老公自己開)有很多個景可以拍唷。

我想要很自然很開心的感覺,而且focus在兩人互動的感覺,不想拍太多美麗的風景和禮服,這次拍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唷,原本拍完還很擔心,後來看到照片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惟一一點小缺點就是男主角修很大有點假 是他長得太不堪了嗎? )。特別推薦專業的攝影師大政,把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場景(可能因為我外行 這裡要提一下視覺婚紗的攝影棚是自己的喔,很多個不同感覺的佈景,總共有三層樓可以選)都拍出很棒的感覺,造型師Bella弄出來的造型也都是我想要的感覺(因為我是單眼皮,希望畫完妝有變漂亮但不想變成雙眼皮變另一個人)而且一直很細心的幫我注意到妝容,幫忙補妝,人也非常親切可愛。 另外還有從頭跟到尾各種幫忙的可愛禮秘小尹,還很努力吹吹不出來便宜泡泡水製造效果(因為我買最便宜的 沒想到這麼難吹)
在視覺流感拍婚紗真的CP值很高,推薦大家去喔!!
(當天回家在板橋買了2個大餅大吃,慰勞一下這陣子的辛苦減肥,為了訂中式喜餅上網看了好多天,超想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