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Jenny評論了視覺流感婚紗工作室

視覺流感-CP值超高的婚紗工作室

這次挑婚紗算是蠻匆忙的,因為我的工作在中和,家裡住新店,就直接在中和找,方便之後常常要去。一搜尋google看到視覺流感的高評價,馬上就殺過去了解一下,在這之前有看過一些台北市的婚紗工作室,但是太遠了而且包套都頗貴(還是希望用包套會比較簡單一點,不用找東找西),就作罷。

我拍婚紗的訴求就是-留作紀念簡單拍一下,不用去很美很遠的地方外拍,但是希望CP值要高,且能拍出我要的感覺。視覺流感的店位置是在巷子裡面,會比較難找,但是停車算方便唷,他們有自己的停車位。一進門來接應的是業務Annie,講解得非常清楚,當然也包含了我最CARE的收費(我就是只是要拍照留個紀念不想花太多錢阿~~~我是小氣鬼)在第二次我帶老公去的時候,跟她談到包套中我不想要的部分,她也很幫忙的把我去掉了,你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其實都是可以談的,非常有彈性,最後我拍婚紗只有一套禮服(白紗),宴客租三套,相簿相框小卡都不需要,精修20張照片(他們的照片會全給,看你要修圖幾張),就這樣很快約好了挑婚紗時間。

4/7去挑婚紗,去之前會先請你去網路上多作功課,好在挑的時候能有方向的幫你找到想要的禮服,視覺流感婚紗還蠻多的,很多可以挑喔!在這裡我要推薦一下禮秘小尹,一個小小隻眼睛大大的可愛女生,非常積極幫忙找各種想要的禮服,讓人試穿的時候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