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Livia Bride 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3. 分享文
  4. Chao Lin評論了Livia Bride 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Chao Lin 評論了 Livia Bride 莉維亞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每件禮服的精緻度是很多很多婚紗店做不到的!當初我花好多時間看了很多網路火紅的名店,但各家店的款式都好像,哪個女人會想和別人穿一樣的禮服??
第一次參觀LIVIA Bride後,我努力掩飾我好想要穿這些禮服的欲望,因為設計款的特別和優雅就讓我好著迷,老公後來很貼心地跟我說「妳選這家!禮服很精緻、每件都很新,結婚我希望妳穿最漂亮的!」
果然LIVIA Bride沒讓我失望~從婚紗照到結婚當天的禮服,很多人都以為我花超過20萬以上,因為「很不一樣!」。已經有三位朋友參加完我的婚禮後,都選擇LIVIA Bride了,真心推薦給每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不用花大錢卻能讓自己超級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