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洪于雯評論了高雄喜帖燙金婚卡-春天喜帖

想尋找有別以往的特色喜帖嗎?看膩一般大紅舊式婚卡嗎?

每當跟老公收到親友的紅色炸彈時,看著手中一般般、無新奇、傳統大紅喜帖我們心裡都會補上一句話:以後結婚我們絕對不要用這麼醜的喜帖!

於是在一開始討論結婚的方向及過程中,我們也就一併踏上尋找特色喜帖的旅程;第一會遇到的往往是婚紗公司所提供的喜帖樣式,不僅選擇少且需加很多哩哩扣扣的版費、工本費等等,看完厚厚的一本喜帖樣式,我們直接跟婚紗公司說:不用了 謝謝!,連謝卡也一併被我們排除在外,我們決定直接找外面的婚卡公司來印製,畢竟婚紗公司的專業是婚紗,喜帖當然也要找專業工廠來處理,《術業有專攻》這個道理我明白的。

陸陸續續找了兩三間喜帖工廠,也包含家裡附近的韓式喜帖、網路知名度超高的XXXX,在去之前我都會先網路上看過他們的樣式,覺得符合我的需求及審美便會直接衝去人家店面看現場,但往往網路上看到的樣子跟實體店面握在手心看的感覺差很多,不是很薄無質感、就是字體太小看不清(韓版大多走清爽可愛型的,你們要體諒老人家啊~)我只能說看實體的真的很重要!!!何況現在喜帖公司大多製作韓款、蕾絲款、一般燙金款,來來往往就那幾個樣式,我跟老公挑來挑去還是看不到一個我們十分鍾意的款。

在這邊稍微講一下我跟老公挑喜帖的準則:1.不要一般大眾款式、2.第一眼就要讓人有驚艷、特別的感覺、3、10年後拿出來自己看還會覺得賞心悅目覺得哦~這喜帖怎麼可以這麼炸美、4、要符合婚禮給人的感覺不能太單調、越花越好(我們是舉辦戶外草地婚禮)。之後根據以上的條列我們終於找到了心目中的喜帖樣式,話不多說我下面直接放照片你們一看就會懂。

除了喜帖特色之外春天工廠的員工每個人真的都很好很客氣,(不像我遇到的一間知名婚卡跩的285好像不缺我這組客人似的),講解詳細有耐心外,校稿時也是再三確認無誤之後才會印製,取件時還會附贈對應顏色的奇異筆及婚禮所需小物,他們的款式種類很多,價格很佛心、信封顏色不單單只有金紅兩色,而他們的一般金紅顏色也不簡單哦,這話很難形容,照片也很難看出區別,現場看真的很重要(再說一次)!最令我喜歡的是如果你們覺得喜帖單純一張信封+喜帖很單調,他們還有信封內襯供你搭配選擇,喜字貼紙與印刷版面也非單一樣式,反正一整個就很符合我這個隨心所欲、想與眾不同的新娘,因此在這邊推薦給跟我一樣想尋找有別以往的喜帖嗎?看膩一般傳統大紅舊式的喜帖嗎?我十分推薦來高雄春天婚卡看看,包你看的過癮、選的開心,一輩子一次的喜帖怎麼能將就呢!?你說我說的對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