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Evelyn Lin評論了婕莉禮服旗艦店

時尚又美麗婚紗禮服,千萬不要錯過!!!

Evelyn Lin 評論了 婕莉禮服旗艦店 ── · 2019年12月01日
終於畢業了~來好好分享這次的禮服吧!!!
從很久之前就開始關注婕莉禮服,去年11月確定要結婚之後就馬上跑去婕莉看禮服了,一開始以為只能參觀用看而已,沒想到禮祕佳蓉說可以試穿看看,我立馬說好!!!!!,一試就中了,就是她們家了。
拍照的白紗第一次去參觀時就愛上了,挑禮服二話不說就挑它;紅色這套完全顛覆我的形象,但也是好評不斷的一件;粉橘這套是禮祕透過我所提供的資訊幫我挑選,當時一看到只能說太強了!!!!!完全就是我想要的禮服。
婚宴的白紗很幸運可以穿到老闆娘淑玲姐剛出爐不久的作品,;二進的綠金禮服試穿時在場的所有朋友都一致說好!!!;送客的香檳金禮服,大家都說是延禧攻略風,整個就是時尚,婚宴當天也是好評不斷。
從一開始挑選禮服到拿取禮服,真的很感謝禮祕佳蓉跟老闆娘淑玲姐,在挑選過程中給我很多建議,也不厭其煩的幫我把禮服調整到最合適的狀態。
婕莉禮服旗艦店家值得推薦,推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