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楊正瑜評論了迷人的手工婚紗

我的命定婚紗-迷人的手工婚紗

楊正瑜 評論了 迷人的手工婚紗 ── · 2019年12月07日
我的命定婚紗~~迷人的手工訂製婚紗👰
籌備婚禮的過程很繁瑣,由於我是訂結分開,所以舉凡宴客餐廳、新秘、婚攝等等,我跟神隊友都要花兩倍的時間和精力去找,尤其我又是個龜毛的新娘紙😛宴客餐廳看了不下5家,婚戒看了大概7家,新秘、婚攝在網路上參考風格也看了大概好幾十個吧才把一切拍板定案!
終於只剩下婚紗照及宴客服了!!
當然第一步就是從網路收尋下手,也陸續去看了兩間婚紗工作室~第一間是主打國外進口、手工訂製服,看的我心花怒放!差點當場下訂,還好我還有點理智線,考量到價格超出預算!於是就去了第二間網路評價也很不錯,也是一堆心得分享文的工作室,試穿後雖然婚紗也不差但總覺得有個謎之音在跟我說「那不是你的婚紗啦~~」(畢竟我已看過也摸過國外進口婚紗,胃口已被養大,回不去呀!)
後來上網發現有一間外觀氣派又隱身在桃園偏離市區的獨棟婚紗工作室,主打國外進口品牌婚紗,一發現這家,馬上就跟神隊友分享並且吵著要去試穿這家!
終於到了預約試穿的日子,保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進去就看到一整面的品牌婚紗,每一件都美到不行,每一件都好想拿去試穿🤗重點服務的小姐非常親切完全沒壓力,不怕你試穿,還會幫你拍的美美的!
試穿一輪,我跟神隊友兩人默契十足,我完全沒有眼神暗示,神隊友就下訂了!(大概是看到我滿意的神情吧)最好笑的是,最後離開時神隊友既然跟店裡小姐說 謝謝你們 讓我老婆滿意~也讓我不用再繼續挑婚紗👰 哈哈
總之~還沒找到命定婚紗的新娘紙們
推薦你們來桃園八德的「迷人的手工訂製婚紗」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