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May Hsieh評論了So love 蕾絲訂製婚紗

很有溫度的婚紗攝影

May Hsieh 評論了 So love 蕾絲訂製婚紗 ── · 2019年12月09日
在準備婚禮的期間看到了很多婚紗作品,但看了越多就開始疑問自己想要的婚紗是長什麼樣子的呢?
上網做了許多功課始終無法輕鬆做出決定,經過朋友推薦想找認識的攝影師,進而再選攝影師有在合作的婚紗業者,但算一算超過預算...最後再從中找看看包套的工作室,最後選擇了
位於劍潭捷運站的「So love 蕾絲訂製婚紗」。
第一次去試穿禮服跟了解方案,店內的禮服沒有到非常多,但就是試了覺得喜歡!包套的方案、價位、尤其是合作的室內攝影棚就是我喜歡的感覺!再加上喜歡的攝影風格是他們家老闆「max」,當天很幸運max本人也在,所以當天直接下訂!
後來預約拍婚紗照的時間,剛好遇到下雨而不幸延後,但還好max跟造型師winnie的檔期都很彈性可以配合,因此拍照一整個也超順利。
原本對自己要準備的衣服超級沒有想法,還好聽了max的建議選了男友襯衫,拍出來的結果也超喜歡的!
對了,另外值得推薦的還有婚禮小卡!「So love 蕾絲訂製婚紗」的婚禮小卡真的做得很精美!!!
「So love 蕾絲訂製婚紗」是我婚禮準備中最輕鬆簡單的一環,完全沒去別家試穿禮服,也不會感到後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