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Mei-Yun Chen評論了樂賢獨立攝影師

推薦婚攝 樂賢獨立攝影師

Mei-Yun Chen 評論了 樂賢獨立攝影師 ── · 2019年12月13日
婚禮籌備期間,透過訂婚的婚攝介紹『樂賢』攝影師,起初看到他的作品就被吸引了,鮮明、溫暖、真實呈現是吸引我的因素,很快的取得聯繫後也感受到他的親切和真誠,過程中主動和我們分享婚禮細節注意事項及籌備過程要留意的各種細節。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我們宴客地所在地極為偏僻,樂賢還因此在前兩天特地跑了一趟探勘路線,到場後,依然不忘自己的工作職責,和我們詳談了婚禮當天要注意的事情,也一再的鼓勵安慰新人要放輕鬆。
樂賢非常的細心,在婚禮當天扮演的角色不只是攝影師,還兼具了引導的重要角色,在拍照的空檔帶領我們進行整個過程,又同時捕捉了自然溫馨的畫面,他的耐心與親切的笑容,也很給力,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拍照或是重新擺位重拍,就是為了要給我們最好的畫面。
婚禮後大約六週的時間我就收到成品和隨身碟檔案了,木質外框的相本書非常有質感,還附上一個隨身碟,內裝滿滿溫馨的照片,看著照片,當天所有的畫面就又再湧現了。

再次感謝樂賢攝影師,婚禮能有他的協助真的是很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