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郭果兒評論了為您好事Wedding House

超高CP值的為您好事喜帖設計

郭果兒 評論了 為您好事Wedding House ── · 2017年10月12日
轉眼間距離婚期已經剩下最一個月了~
是時候來處理喜帖這檔事了~~


婚紗公司送的喜帖樣式老舊、沒什麼設計感,重點是又很貴!!!
由於我是訂結分開,文定宴算是家宴,所以只需要大約50張左右,通常低於100張都要加收版費~
算下來若在婚紗公司做一張+不滿100張的版費,要價$34!!!(款式又很普通...)


不想將就的我~立刻就上網蒐羅喜帖商家
後來在GOOGLE搜尋到【為您好事Wedding House】
官網上的喜帖樣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設計別緻、樣式多元,舉凡長輩們能接受的中式+年輕人喜愛的韓式西式都有
他們家更棒的是:可以混搭喔!(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可以少量印製,完全不加收版費!!!(印製燙金信封地址除外)
再加上價格透明,全系列均一價,一整套$25做到好!!!(包含外卡、內頁、信封、貼紙、雙面膠貼)
真的是俗擱大碗!!!


隔天立馬到實體門市參觀,並實際看看喜帖實品

一樓就是自助式喜帖區
這邊全部都是喜帖實品展示,可以現場摸材質
我的天阿~材質真的超好!!! 設計也非常有質感~


旁邊也有內頁公版的樣式,圖片上只是其中一頁~後面還有很多喔!
除了我分享的還有很多樣式可供挑選,大家可以上官網或直接到實體門市參觀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