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店家評價
  3. yoyo評論了Charming.Lace迷人的手工訂製婚紗

推Charming.Lace迷人的手工訂製婚紗

一開始知道自己要結婚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高興,也陸陸續續收集有關結婚的資訊,不管是朋友推薦還是網路、FB的、相關的婚禮展覽廣告⋯等等,選擇真的非常多。
在眾多選擇的時候,無心插柳看中了這家婚紗公司,國外的婚紗真的太美了,點進去FB的時候,影片中美麗的婚紗,整個設計感和紗的選擇、款式,真的都很美,婚紗公司的地理位置又離我老家很近,真的覺得是我命中想要的婚紗公司(⁎⁍̴̛ᴗ⁍̴̛⁎),雖然有點不便宜,但是婚紗真的太美了(>﹏<),讓我非常的心動,還好另一半沒反對。
還好這間婚紗公司有符合我的需求,很幸運的用特惠的方案決定拍照和宴客結婚的婚紗。第一次看到這間婚紗公司有點像民宿,很懷疑是婚紗公司嗎?而且地段又在桃園八德真的很讓人好奇。

這裡是預約式服務,沒辦法讓人臨時過去參觀,如果想過去看看的話,記得要預約。裡面總共有3層樓,空間相當寬敞舒適,裡頭還有電梯,很方便。1樓擺放歐美品牌婚紗,2樓是國內設計師款晚禮服,3樓是國內外白紗,個人覺得裡面是舒適明亮的空間,挑選婚紗的時候看的也會比較清楚。
今天是選擇拍照的婚紗或晚禮服,因為只有一套(因為方案和預算的關係)讓我非常難選擇,在攝影師和禮秘細心的解說與服務之下,還是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終於ㄚ⋯>﹏<)

只能說禮服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能把禮服傳出它的味道,接下來我要期待禮秘和攝影師如何幫我們用出美美的造型和照片,真的很令人期待,因此跟大家分享囉!希望大家都能選到命中註定的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