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工作室-Nancy
  4. 媽媽妝髮隨便化化就好?婚禮第一夫人 媽媽妝髮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工作室-Nanc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媽媽妝髮隨便化化就好?婚禮第一夫人 媽媽妝髮

媽媽妝髮隨便化化就好?婚禮第一夫人 媽媽妝髮

照片與內文發表無關
本文媽媽妝髮由 萳西 設計

有時侯沒接新秘 新娘秘書,我會接親友妝髮喔,大多都是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域,我騎機車就能抵達了,其它區域得視實際情況加收車馬費,對客戶也是比較不划算的。

媽媽妝髮其實比新娘還要難 #媽媽們眉眉角角不少呀!
而且有些媽媽有著自己的point,對美感的點!

前年服務過一位媽媽,需要參加扶輪社聚會,經常性的造型需求,大概隔了二年左右,該位媽媽的女兒要出嫁了,很開心的是 媽媽推薦 萳西 新娘秘書 服務 給了女兒,開心圓滿的服務到女兒(她女兒結婚後跟老公到美國生活,老公在美國的大學擔任生物研究教授)

前言
承標題「沒關係啦~我媽隨便化一下就好」,這句話我確確實實的聽過,而且是從新人口中說出,當下自己的心裡覺得「媽媽生、養育我們長大,為什麼媽媽妝青菜就好呢」?

Anyway...媽媽怎麼會不重要呢?
眾親友齊聚的一天,身為新人也希望賓客都能打扮的簡單大方、乾淨整潔,來參加自己的婚禮,畢竟新人花了很多的心力籌備婚禮;那麼「媽媽」、「婆婆」就更該講究妝扮呀!主婚人與婚禮新人都是婚禮的焦點呢,婆媽們在婚禮這天可是得招呼眾多親友,媽媽忙了一輩子,就連孩子結婚又得忙,當然要讓媽媽漂亮呀


新秘市場包套內容,
大多會贈送一位媽媽造型,有可能是主新秘(新娘請的新秘)化完新娘再幫媽媽造型,又或者是新人額外加價,請一位妝髮師特地為媽媽梳化;我認為要把時間與體力投入在新娘身上,不要瓜分新娘的造時間。

一旦新娘的造型時間被縮短,主新秘再利用短短的時間幫媽媽造型,那樣的造型品質我覺得不會太好,那樣做出來的效果可能會少了點什麼,總之~好東西得花時間的,請一位妝髮師專心為婆媽們服務,媽媽能靜心的享受美麗,不用擔心消耗了新娘的造型時間。


「沒關係啦~我媽隨便化一下就好」
有可能是預算考量,沒能再多出親友妝預算,希望媽媽妝髮由主新秘額外贈送,又或者其它原因,以前有一次接到新秘詢價,內容是單妝單髮新娘造型。
而且也一併詢問了媽媽妝相關~
媽媽妝是送的嗎? 需要額外加價嗎?」
「沒送那請不用報價跟回訊息喔,不浪費彼此時間 」
以下我個人想把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公開寫出來,或許因此會讓人感到不舒服~Sorry!
新娘秘書的柴米油鹽就是化妝造型收入才得以支付生活所需
好比說上班族,業務靠溝通技巧花時間跟客戶培養關係
內勤靠電腦文書操作(還有新鮮的肝),打了卡就得專注一天時間在公司

我們都一樣都是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的人,只是工作內容有所不同,麼為什麼親友造型,新秘需要免費贈送?被公司要求加班而且沒加班費,此的心情肯定是難受的,加班不能申請費用被當成合理的事?(也太傷心了呀~)
註:贈送與否,選定的造型包套內容而定喔!
我明白辦婚禮是很花錢的,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預算(重點是: 媽媽妝髮費用不高),讓媽媽享受明星的禮遇,擁有個人專屬 媽媽妝髮造型師吧!


如果可以~謝謝看到此篇文章的你or妳,能夠同心共感的去看待,新秘提供造型服務,任何的親友或是婆媽造型,一旦希望新秘提供服務,請溫暖的看待支付造型費用這件事,新秘也是花了時間、耗材、技術、體力在額外的親友造型上。

近年甚至有些婆婆、媽媽
自己尋找喜歡新秘為自己梳化,動動手指滑手機尋找很簡單的
有時侯是孩子幫媽媽找 媽媽妝髮新秘,很貼心呢(^_^)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