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許可欣彩妝造型
  4. 【許可欣專業新娘秘書*超重要妝髮服務前準備*必讀】
許可欣彩妝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許可欣專業新娘秘書*超重要妝髮服務前準備*必讀】

【許可欣專業新娘秘書*超重要妝髮服務前準備*必讀】

【許可欣專業新娘秘書*超重要妝髮服務前準備*必讀】
網站全文:https://goo.gl/Se7CAK

新秘可欣擔任專業的新娘秘書多年,有幾件事情是新娘子有配合,當天就會進行順利的事項喔!
雖然也許有些新娘子可能真的很忙沒有辦法做到,那當然也不怪她,只是.......
有時候可能會讓梳化工作進行受阻啊~
所以新秘可欣還是苦口婆心地希望新娘們能聽我囉嗦幾句,把以下內容準備妥當喔!

請協助處理以下的內容,讓當天可以更順利、更美麗唷~(轉達給所有需做妝髮者)

❶前晚請用洗髮精洗頭,吹全乾,不用潤絲及護髮。
❷晚上9:00後請勿喝太多的水,避免水腫。
❸為了美觀,沒做指甲者,請事先把指甲修剪整齊、把腋毛刮乾淨。
❹睡前請敷臉(敏感性肌膚請慎選面膜,若會過敏就不要敷了),也要早點睡勿熬夜。
❺當天請事先刷牙、洗臉、擦化妝水。
❻當天請穿著好穿脫之上衣,有扣子或拉鍊或領口大的,以便更換服裝。新娘請備一套便服與一雙平底鞋(拖鞋),婚禮結束後可以更換。
❼服裝(禮服)、Nubra、隱形眼鏡(放大片)請備妥;若有肚兜、稻穗、春仔花等特殊物品需配戴,請備妥並事先告知。
❽新娘的親友、伴娘、花童或預約一般彩妝造型服務之客戶,可以自行準備飾品請造型師配戴。建議自行準備口紅或唇蜜,以便隨時補擦保持唇色。
❾做造型的位置附近至少要有一個插座,最好有一面鏡子。
❿確認需要做妝髮的人數、排程時間是否都溝通清楚。

如果真的覺得以上內容真的很落落長,看了很啊雜,那至少下圖幾項一定要準備喔!
拜託~我跪下了~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