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Peggy新秘-陳盈卉 新娘秘書
  4. 2020年手作乾燥花圈頭飾 新娘編髮仙女造型
Peggy新秘-陳盈卉 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20年手作乾燥花圈頭飾 新娘編髮仙女造型

2020年手作乾燥花圈頭飾 新娘編髮仙女造型

不規則隨意的線條是2019年以後的流行趨勢,看似簡單的編髮造型其實隱藏了很多造型師的用心,髮型的捲度以及髮型的悉心拉絲,在用心在妝感上進行修飾及強化臉龐特色。最後再加上手作的手作乾燥花圈頭飾,於是一個仙女造型就誕生了,女孩面對花花草草心情就會感到愉快,特別有療癒的感覺。










俏麗的造型中,新娘常常會欽點的就是高盤髮丸子頭造型,髮型的特點在於後腦勺圓潤不扁塌,因此不論在現場或是拍攝鏡頭中都能顯示活潑的感受。




此外可以透過捲度及拉絲讓盤髮線條更加多層次,髮型盈滿空氣感,加上髮飾的交互搭配使用,這樣森林系的造型感覺就浮出了,不論是婚宴或是婚紗都很百搭使用。






日式優雅的感覺,搭配花牆的攝影,是不是很有仙女氣質的感覺。讓花飾成為丸子頭髮的髮箍,再點綴珠類的飾品,新娘期待的夢幻造型登場。這樣的髮型不論進場或是二進都很適合唷,是驚艷亮眼的吸眼球造型。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