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Mako H 新秘|婚紗|禮服|教學
  4. 2019 新娘秘書 北部/中部/南部/宜蘭/海外 皆可服務 價格公開透明
Mako H 新秘|婚紗|禮服|教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9 新娘秘書  北部/中部/南部/宜蘭/海外 皆可服務 價格公開透明

2019 新娘秘書 北部/中部/南部/宜蘭/海外 皆可服務 價格公開透明

打造專屬你的美麗,紀錄驚艷的每一刻。

Mako婚禮工作室稟持著

「打造專屬美麗」的精神,

重視每一位客戶獨一無二的體驗,

我們擁有專業、完整的服務,

您可以放心將自己重要的時刻交給我們,

我們將為您展現最美麗的樣貌。



Mako擁有9年新秘資歷,擅長妝感清新自然,不用誇張的假睫毛和濃厚的妝感,打造清透唯美妝感、日系優雅造型,放心將自己交給Mako,絕對給您一輩子難忘的美麗回憶,讓親友們直呼:『好美!簡直是女神!』,新娘秘書不只是彩妝造型師,更是新娘們最重要的婚禮夥伴,讓Mako陪你一起戰勝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完成這場唯美動人的婚禮吧!

日系清透底妝/自然唯美妝感/專業新秘造型

堅持使用專櫃產品:
La mer 海洋拉娜、Gueriain法國嬌蘭、肌膚之鑰、Estee Lauder雅詩蘭黛、Giorgio Armani亞曼尼、、SHISEIDO資生堂、YSL聖羅蘭、CHANEL香奈兒、LANCOME蘭蔻、CLINIQUE倩碧、Dior迪奧、shu uemura 植村秀。


方案介紹:
A方案 早儀晚宴:妝前保養護膚+四套造型 $25800
(儀式、白紗、敬酒、送客)

B方案 早儀午宴:妝前保養護膚+兩套造型 $12000
(訂結分開適用,純訂婚儀式造型、 白紗造型)

C方案 早儀午宴: 妝前保養護膚+三套造型 $16000
(儀式和進場同造型不同禮服 、敬酒造型、送客造型)

D方案 早儀午宴:妝前保養護膚+四套造型 $20000
(儀式造型、白紗造型、敬酒造型、送客造型)

E方案純宴客三造型 午宴或晚宴皆適用 $15000
(白紗造型、敬酒造型、送客造型)

F方案 單妝髮 午宴/晚宴:妝前保養+精緻彩妝+專業髮型設計$6000

以上方案另+3000 可升級亮顏煥膚護理療程&頂級妝前保養

***試妝服務***
G方案:試單妝不含髮 工本費$2500
含妝前保養、粉底、定妝、修容、修眉、眼線、睫毛、腮紅、口紅、眉型調整、眼型調整,溝通所需時間約2小時。
H方案:試單妝+髮 工本費 $4000
含妝前保養(敷面膜)、粉底、定妝、修容、修眉、眼線、睫毛、腮紅、口紅、眉型調整、眼型調整,髮型設計,溝通所需時間約3~3.5小時

試妝是為了溝通造型和風格,不取代單一整體造型和妝髮服務,請提前一個月預約。

補充說明

以上方案內容包含彩妝、髮型梳化服務與協助禮服著裝,視整體造型提供飾品。新人若指定特殊飾品(頭紗、披肩、罩衫、小外套)或特殊款鮮花、乾燥花花圈、捧花需另計費用。
頭紗、披肩、罩衫、小外套 可向所租借的禮服/婚紗公司租借即可。
Mako個人不販售市售安瓶
指甲油建議提前一日擦拭,若有需要Mako可現場協助擦拭,或建議預先做指甲光療/美甲。
各方案皆含新郎妝髮 ( 單妝方案除外 ):當日會與新娘配合做整體造型,新郎需與新娘化妝同地點,恕不接受前往其它地點化妝;若新郎無法同地點則於宴客開席前,在現場協助處理。
【親友妝/媽媽妝/婆婆妝】每人妝 $1000; 髮 $1000

長輩頭髮需求常與新娘風格可能不同。

建議請長輩們頭髮可前一日至常去習慣的髮廊吹整即可。

1. 請務必提前2週以上預約並告知所需妝+髮人數,通常由Mako配合造型師協助打理。

2. 若指定Mako本人化妝,時間每位親友妝需至少預留30分鐘, 髮需至少預留20分鐘 ,費用為$妝2,000;髮2,000元。

3. 親友需與新娘化妝同地點,恕不接受前往其它地點化妝;若親友無法同地點則需於宴客開席前,則在現場協助處理

貼心提醒:

可以請媽媽/親友前一天去髮廊吹整,除了可以將時間留給新娘,髮廊吹整的風格也會比較討媽媽喜歡。
因為長輩妝感與Mako喜歡的自然妝感可能差異頗大,建議可另請造型師或提前告知Mako才能預留時間給其它親友/媽媽。
因為一個早上能幫新娘的做造型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新娘秘書最主要的任務其實就是”照顧好新娘的妝髮”,而不是把時間花在親友、伴娘等其它人上面。
如果有多數的親友、伴娘都需要化妝,建議要另外再找一個造型師來負責喔。
如果在時間允許下,要請Mako做親友/婆婆/伴娘的妝髮,必須請親友/婆婆/伴娘 來到和新娘的相同的化妝地點喔。 (不接受當日去第2場地化妝的服務)

相關問題Q&A:

會有助理嗎?需要準備幾份便當?

若於台北服務Mako會帶一位助理喔! (所以便當麻煩請準備兩份)

為什麼需要助理?

(婚禮現場時常有突發狀況,為了專心照顧好新娘,通常突發狀況都可以請助理協助處理,助理費用包含在造型費用裡面無需額外收費)

如果你的親友妝/伴娘妝/婆婆/媽媽有2人以上需要額外的妝髮服務時,Mako會幫你找一個造型師協助打理他們的造型囉 (請提前至少2週告知)造型師不等於助理,助理是協助Mako打理新娘,造型師則是負責做親友,做完親友妝髮即離場(無需供餐),外縣市如需要2人以上親友妝服務,Mako會找配合的造型師一同前往,請提供兩位住宿和餐點及交通費用。

新秘老師何時離場?

Mako會做完最後一套造型後即離場,如需歸還飾品,請寄到指定地址(請以硬盒、紙箱包裝,避免壓傷飾品)

外地服務(含車馬費)計算方式

外地服務費包含中間的高鐵通勤/計程車接送/待車與通勤的時間成本消耗

台北巿、新北巿免車馬費

桃園、宜蘭、基隆。外地服務費(含車馬費)+2000元,開妝時間早於07:00需提供獨立房間住宿。

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外地服務費(含車馬費)+5000元,開妝時間早於08:00需獨立房間住宿

其它地區(雲嘉南高屏區), 請來信詢問。

“住宿”需為獨立客房(不與他人同睡),並提供與新人化妝地點相同或相近的旅館,若住宿地點不同需另支付計程車接送費用。

【凌晨/純宴客/早到等加時方案】


化妝時間為儀式開始前往前推3小時為主
若有其它需求需提早3小時以上 或 到達現場時間若需早於7:00 或純宴客提早超過3小時到,則需加收【$500/每半小時】
“預訂試妝" 或 “試妝完成",並"不代表檔期保留",檔期的保留皆以匯訂先後順序為主。
若預訂試妝日期前,若檔期已被他人預訂,會事先通知取消試妝喔~。
請注意!先試妝不代表先保留檔期,預訂試妝也不代表保留檔期填寫預約表單、電話詢價、口頭報價皆不代表"保留檔期". 正式保留檔期以"訂金成功匯入"後確立。
檔期保留需預付分三之一訂金*北、中、南、海外皆可服務(請提前3個月預約檔期,以便確認喜愛的風格及造型)
*外縣市車馬費、住宿費另計,雙人(新秘+助理)及當地交通費用 實報實銷 。
*海外婚禮需支付雙人機票+住宿(新秘+助理)及當地交通費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