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小物
  3. 幸福星婚紗筆
  4. 來自星星的你(妳),一起進入幸福星。
幸福星婚紗筆
立即詢問
來自星星的你(妳),一起進入幸福星。

來自星星的你(妳),一起進入幸福星。

♕ 收禮處上最亮眼的小物
女賓客們到現場就會對這小物愛不釋手
全台獨家製作的婚紗簽名筆,款式顏色超級多,往往讓新人總是要交待再交待禮金處好好守住婚紗筆。


♕ 婚禮小物區
獨具特色讓小物更加多樣化
浪漫的婚禮小物不僅是對前來祝福的親友聊表感謝之用,也能運用在婚禮佈置中為會場增添幾分甜蜜色彩,或者是作為熱鬧的婚宴活動上所使用的獎品,依據不同的分送時間點來準備樣式和數量,達成賓主盡歡的完美婚宴。
喜歡獨一無二婚禮小物新人們快來私訊聊聊喔!
筷子是我們中國的文化瑰寶,而筷子在人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箸,稱筷,所以也是祝福,若如此就是"祝福天長地久"
所以送筷子少不了很多寓意了,當然有很多寓意都是根據諧音得來。
送新婚友人:天長地久,代表婚後彼此缺一不可的意思。也有快些生子(寓意早生貴子)
送伴郎:快取(快娶)之意
送伴娘:祝快嫁的意思
☆婚禮中常會安排一些好姊妹上台接捧花、拉捧花,沒收到捧花的姊妹們,就可以送一份☆筷與我一同進入幸福星,讓她將這份禮物擺放在家在任何一個角落,很快的下一個幸福的就是妳的好姐妹呢!

♕ 喜糖設計區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客製喜糖盒
★幸福星喜糖盒☆:
1.雙喜喜糖盒(放二糖)
2.Woo幸福喜糖盒(放五糖)
3.鑰一起幸福lucky喜糖盒(放七糖)

結婚喜糖,是婚禮時分發給參加賓客以示喜慶的糖塊,人們可以在婚禮上把它吃掉,也可以把它帶回家。通常人們認為,吃了喜糖就能沾上結婚的「喜氣」。
(一)七顆喜糖的秘密「話說在婚禮中從新娘手上拿七顆喜糖,回家後用紅包袋包起來,放在枕頭下睡足七數天,之後每天吃一顆,這樣子十四天過後,去相信愛情,那對的人就會出現了。」
(二)傳說在婚禮上從新娘手中拿到七顆喜糖,放在餐桌上七天,聚滿七七四十九的吉數與喜氣之後,一天吃一顆,就能讓自己邁向幸福、健康、快樂,在愛中成長!
(三)婚禮中拿了七顆喜糖,回家後每天吃一顆會帶來幸運。

婚禮時可以當喜糖盒,婚後可以當卡套(特定款),香包,小編自己則是當香氛袋,你們說說一個產品那麼多用途能有沒有幸福到爆炸。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