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帖
  3. 可艾婚禮喜帖設計
  4. 婚禮提醒-婚宴準時開桌就靠他!
可艾婚禮喜帖設計
立即詢問
婚禮提醒-婚宴準時開桌就靠他!

婚禮提醒-婚宴準時開桌就靠他!

婚期將至,許多新人們會再三跟參加婚宴的朋友做確認,以防發生忘記參加或是不知道怎麼去婚宴會場的情況,這樣的手續雖不算複雜,但在婚前許多婚宴事務的包圍下是否會覺得麻煩呢?現在新的婚前提醒功能,幫您確保參加喜宴的賓客不會忘,也不用擔心他們因迷路遲到而錯過婚禮。

擔心貴人多忘事?
喜帖發放時間通常為婚期的1至1個半月前,擔心親友不小心把自己的婚期或是婚宴地址搞錯甚至忘了?有的朋友只有用口頭告知,或只填寫電子回函,沒有實際發放喜帖,只能在茫茫歷史訊息中翻找一個多月前的婚宴資訊,或是再問你一次。
雖然把熟到不行的婚宴資訊再打字一次不會很難,但是很麻煩啊!相信新人們都不想在為了婚禮忙得焦頭爛額的期間,甚至前一天,還必須分神處理這種事。

結婚資訊帶著走,不用怕出門沒帶到喜帖
「我剩三天要結婚了~不要記錯時間、跑錯地點啦!」跟著朋友們一起倒數這個特別的日子吧!
婚前再一次的婚宴提醒資訊,一個網址就可以讓賓客感受到你的用心與貼心,不必擔心賓客找不到會場或跑錯廳別啦!
另外對於長期仰賴Google大神的現代人來說,內建地圖更是再方便不過了!

讓賓客準時抵達,婚禮準時開始
避免婚禮當天賓客還要打電話問:「在哪一樓?哪一個廳啊?」
也預防因為賓客遲到而造成婚禮流程的delay,多發一個婚前提醒,讓婚禮當天可以順利進行。

了解更多電子喜帖優點及功能,歡迎至ij wedding愛結婚:https://www.ijwedding.com.tw/
觀看電子喜帖範例http://derek-cathy.ijwedding.com/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