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4. 拍婚紗前必看懶人包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立即詢問
拍婚紗前必看懶人包

拍婚紗前必看懶人包

拍婚紗前必看懶人包步驟
(1) 決定拍攝婚紗日期
(2) 決定拍攝婚紗風格場景
(3) 拍攝前夕注意事項
(4) 拍攝前一天注意事項。
拍婚紗是婚禮前最重要的功課之一,這件事也絕對不是單一人可以完成,按照攝影師及造型師步驟建議準備,唯有通過大家的努力,才能讓拍攝當天順利。

(1) 決定拍攝婚紗日期
【拍攝婚紗日期建議】
拍婚紗建議在婚期一年至三個月前開始準備事宜,這樣可以確保不確定因素而延期,也較有更多的緩衝空間來準備婚事。例如婚期已接近明天一定就要拍婚紗照,而因為天氣氣候不佳不得不拍或是退而求其次選擇了婚紗基地,這樣就與原先設定場景就不同。避免這樣的遺憾所以請新人們務必提早準備。
【婚紗包套確認】
依照新人們的預算需求選擇你們想要的方案,如有特殊需求歡迎討論。

(2) 決定拍攝婚紗風格場景
【婚紗風格及場景選擇】
會找我來拍攝婚紗應該就是喜歡我的婚紗風格(應該是這樣的吧),首先可以著手準備喜愛的相關照片(例如喜歡的POSE,攝影師COLOR常拍攝的景點),這樣會我們更了解你們。如果有特殊場景,例如你們相識的地點,求婚的地點有關於你們的故事也都歡迎提出,只要拍攝路線順,我們很樂意幫你們拍屬於你們的故事。當然我們也願意拍攝不一樣的創作婚紗,只要有想法歡迎提出。

推薦路線:
(1)新莊室內攝影棚+陽明山選擇二至三外景
(2)新莊室內攝影棚+陽明山一外景+北海岸or海邊
(3)新莊室內攝影棚+林口水牛坑+竹圍漁港

(3) 拍攝前夕注意事項
【大約前一至三個月】
挑選禮服,可以事先上網查看喜愛的婚紗店家,攝影師COLOR都會與您一起挑選適合的婚紗,再搭配拍攝場景及路線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決定完新娘禮服後就換新郎,我會推薦店家給你們選擇,也可以自己新郎自備,不過建議可以租一套特別的或不常穿的款式,來更增加照片的豐富性。

【大約前兩周】
MIHO造型師方面,這邊會請新娘準備喜愛的髮型及妝感照片,配合與攝影師COLOR場景及禮服做溝通。
拍攝道具方面,如有自製道具請先準備妥當,也請一定要告知攝影師,我們這邊也會提供拍攝用長頭紗及乾燥捧花。

【大約一周】
拍攝前一週建議暫停施打所有侵入式的醫學美容療程,避免皮膚在拍攝前夕發生問題。也請勿種植睫和紋唇等動作。有任何外型上須改變問題也請詢問攝影師與造型師,像是頭髮染的顏色,剪髮的長度建議,讓我們提供您最業的建議,讓當天的拍攝是最佳狀態。 另外也建議定期敷面膜增加皮膚保濕度,拍攝當天會讓肌膚上妝效果會非常加分。

(4) 拍攝前一天注意事項
【大約前一天,再次確認外拍時需攜帶的物品】

夏天準備:防曬用品、陽傘、防蚊液、水
冬天準備:暖暖包、手套、防風大外套

新娘準備:高跟鞋或是楔型鞋及方便移動平底鞋、膚色內褲、無痕內褲
新郎準備:皮鞋(基本上黑色及咖啡色即可)、襪子(一般帶黑色,也可以帶特殊造型顏色的會更加分)

拍照前最重要的一點,要有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 在睡前少喝水,以免眼睛水腫。

本文同步分享於 https://mhstyle.tw/拍婚紗前必看懶人包/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