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4. 婚禮主持人與妳分享:捧花遊戲特殊玩法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主持人與妳分享:捧花遊戲特殊玩法

婚禮主持人與妳分享:捧花遊戲特殊玩法

傳說中,在婚禮上拿到新娘捧花的女孩,將會是下一個步入結婚禮堂的幸運兒,所以很多新娘都希望可以將自己的幸福傳承給自己的姊妹或者是好朋友,而捧花遊戲往往都是一場婚禮中很重要的活動,相信大家對於抽緞帶的方式已經覺得太常見了,那麼有哪些捧花遊戲是既有創意又好玩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疊疊樂抽捧花

  還記得小時候常和鄰居一起,在大街小巷間玩著刺激的鬼抓人、紅綠燈,那些童年的回憶,經過歲月的洗禮,回想起來仍會令人會心一笑,相信大家在小時候一定都有玩過疊疊樂,大家圍著一個小圈圈,一起在氣氛緊張的氣氛中歡聲笑語,而大家都非常喜歡的疊疊樂就很適合用在捧花遊戲中。

遊戲規則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主持人邀請捧花入圍的女孩們上台後,準備好大型積木,請女孩們按造順序一一的抽出積木,看著積木一根一根地被抽出,台下的賓客們也會被那緊張的氣氛所感染著,而最終把積木弄倒的那位女孩即為輸家,而輸家的前一位女孩,就是今天的捧花得主!

準備道具
積木(餅乾盒、木頭、等等)

2、捧花爬格子
  不在只是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綜藝節目的觀眾,這次捧花連連看把大家帶進綜藝節目裡,一起在跌宕起伏的氣氛中,揭曉捧花得主。

遊戲規則
  先準備好已經畫好直線的PP板,在來請捧花參賽者,每個人5條橫線畫在直線上,兩條橫線不能在同一排也不能與另外一條橫線交集,邀請女孩孩們選擇一條出發點,只要遇到橫線就必須轉彎,最後連上禮物板,揭曉抽到的禮物,禮物可以是有關於花的禮物(捧花、豆花、爆米花等等),一一在賓客面前揭曉時,台上台下笑果十足,而揭曉到禮物板上寫著捧花的即為捧花得主!

準備道具
PP板、色紙、簽字筆

3、捧花扭蛋機
  當新娘的人緣太好又希望自己的好朋友都可以參與捧花遊戲時,該用什麼方式進行呢,有一個非常好的方式,那就是玩捧花扭蛋機。

遊戲規則
  將妞蛋機放置在舞台中間,妞蛋機內會放入入圍捧花參賽者人數的扭蛋,扭蛋裡面的內容可以是禮物紙條(例如:豆花、爆米花、捧花等等)也可以是懲罰紙條(扮鬼臉、唱情歌等等),參賽者只要將代幣投入到扭蛋機內,即可抽出一顆扭蛋,扭蛋中寫上捧花的紙條,即為捧花得主~

準備道具
幸福故事館婚禮扭蛋機租借
 
 以上幾種捧花遊戲推薦給大家參考,希望每一位新娘子都可以跟自己的好姊妹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