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4. 婚禮上感謝父母的謝親恩禮物
幸福故事館婚禮顧問 StoryWed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上感謝父母的謝親恩禮物

婚禮上感謝父母的謝親恩禮物

每一位新人能在眾多親友見證下完成終生大事,最大的功勞莫過於自己的父母,而新人能在這麼重要的一天,在大家面前,將多年的感謝表達出來,這個時刻對新人和父母來說都別具有意義。

第一種:鮮花
  謝親恩活動在進行中時,新人除了將感謝的話說給父母聽,還可以獻上花束給父母,感謝父母無私的付出與養育之恩,也希望藉由謝親恩花束,祝福父母永遠青春美麗、平安幸福。
第二種:誕生熊
  父母總想給寶貝子女最好的,每一個嬰兒都是父母滿心期待的迎接其到來,對於這個小生命父母總有無限的盼望,這份盼望就是誕生熊的設計理念,它會依照新人剛出生時的體重製作,讓父母在收到禮物時,可以重新感受到當時手中這寶貴的生命的重量,感受到新人已經成長成,令他們驕傲的模樣。
第三種:成長相片書
  整理好從小到大與父母的照片,將照片做成一本相片書,並在每張照片旁邊寫上想說的話與感想,讓收到相片書的父母,搭上時光機回到那美好的時光,可以說是很有回憶感的禮物喔!!
第四種:成長影片
  說起婚禮中,最感人的影片就是成長影片了,影片中不時穿插新人小時候可愛的模樣,還有爸爸媽媽照顧小孩的片段,就算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的時間,只要播放著成長影片,在場的親朋好友也可以透過影片更了解一家人是如何相處的,對爸爸媽媽來說是一份又哭又笑的好禮物呢。

第五種:手作陶瓷杯
  如果送給父母的禮物是自己親手做的,會顯得更用心更有意義,像是陶瓷杯,就是一個既可以動手做又非常實用的禮物,新人一點一點將陶杯從塑型到燒窯,這過程就好比父母手把手的將我們拉拔長大,在陶杯上也可以寫上對父母感謝的話或者是有特殊涵意的圖案等等,在婚禮當天拿出這最用心的禮物,獻給父母,絕對會讓父母感動又開心。
第六種:Q版全家福
  如果找不到好看的照片做相片書或者是成長影片,那麼Q版畫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請畫家將你們一家人以Q版的形式畫出來,畫出來的效果比一般的肖像畫更顯得可愛俏皮,當然這副畫拿回家也可裝飾在房間裡,真的是既可愛又實用的禮物呢!!
將所有的感謝與愛包含在這份謝親恩禮物中
  父母總是用他最無私的愛去照顧小孩,總是陪伴新人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在婚禮當天,新人將不常說出口的感謝與愛跟父母訴說,對爸爸媽媽來說就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禮物了~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