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沐青婚禮
  4. Happiness 幸福團隊
沐青婚禮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Happiness 幸福團隊

Happiness 幸福團隊

我們_喜歡婚禮。

喜歡安排婚禮的大小事、喜歡實現對婚禮的想像;

對我們來說,婚禮不僅僅只是工作,而是為自己與新人完成夢想的方式。新人幸福的笑容與肯定,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我們是Happiness幸福 婚禮企劃,團隊成立於2014年夏天,

沒有大大的店面和廣告行銷,僅有網路通路及滿滿的熱忱服務。為每對將終身大事託付給我們的新人,創造一輩子回味的幸福時刻。


夥伴介紹:

婚禮規畫師wedding planner
【張雅芸 Mina】

踏入婚禮產業6年,主持企劃超過300場婚禮。

猶如朋友般的親切,用細心、耐心與專業,為您量身打造專屬婚禮。擅長用聲音說故事,帶點磁性的嗓音時而溫馨時而感性,帶領賓客與新人進入幸福氛圍,享受婚禮!
婚禮規畫師wedding planner
【于 晴 Vanessa】

踏入婚禮產業至今5年多,主持企劃超過300場婚禮。

甜美的聲線中充滿感染力,不僅感動了在場的嘉賓,也讓新人陶醉在這溫馨幸福的氛圍當中,就讓Vanessa用最浪漫、甜蜜的嗓音來為您打造一場夢幻婚禮!
婚禮規畫師wedding planner
【鄭暐靜 Joanne】2017新血注入!

踏入婚禮產業4年多,主持企劃近200場婚禮。

擁有溫婉氣質的Joanne,對於婚禮相當用心,默默為準新人打理可能忽略的小細節,讓人在慌亂之際看到Joanne細心準備的一切,能安心地說『有妳真好』。嗓音溫柔細緻、舞台魅力極佳,喜歡優雅從容的婚禮氛圍?讓Joanne為您實現!

婚禮規畫師wedding planner
【沈亭彣 Dolly】2017新血注入!

踏入婚禮產業4年多,主持企劃近200場婚禮。

擁有甜美笑容的Dolly,性格也如同外在形象般的開朗大方,讓準新人感受朋友般的親切感覺。主持風格活潑、嗓音沉穩優美,台風穩健的她拿起麥克風即能抓住全場目光。喜歡派對般愉快的婚禮氣氛? Dolly就是最佳主持人選!


婚禮小秘書《服務內容皆有專業婚禮小秘書全程協助》
由Mina&Vnaessa培訓的專業婚禮小秘書,有她們的協助,使婚禮流程更加順暢!

【Jenny】



【Alice】



【Abby】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