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沐青婚禮
  4. 20170909 幸福佳偶 漢文x青蓓
沐青婚禮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70909 幸福佳偶 漢文x青蓓

20170909 幸福佳偶 漢文x青蓓

青蓓說:這場文定宴決定的很突然,日子是她自己翻農民曆挑的,週邊廠商也都在決定婚期的一星期內全部敲定!超級酷!擁有獅子座女王的霸氣啊!當然雙方長輩的支持也讓她擁有許多彈性,可以辦一場喜歡的婚禮,並且非常榮幸的,Mina也是參與的人員之一❤
這場文定宴,有太多太多回憶放在我的心裡,包含文定儀式。

  漢文是屏東來義的原住民,想當然男方喝茶的家人也都是原住民啊!與生俱來的幽默、樂天開朗的性格,讓文定儀式充滿歡笑聲,Mina一邊帶儀式一邊哈哈大笑,太有趣啦?!
第一次進場的感性時刻、上台後的貴賓致詞,是大家豎起耳朵仔細聆聽的,男方由村長代表,訴說著族人們非常喜歡青蓓,還為她取了一個至高無上的原住民名字,他說:我們那個村莊只要有喜事,整個村都全員出動,好像自己家在辦喜事一樣的歡喜。女方則由漢文青蓓之間的好友致詞,身為媒人的她,親眼見證了他們的愛情長跑,友誼的溫暖讓人好幾度溼了眼眶。
  二進的秘密求婚計畫,更是Mina主持以來,在婚禮上求婚最精彩的!令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那種感動。全場沒有人坐著(連同主桌長輩都起身拉長脖子),分別舉起手、拿著相機、扯著嗓子大聲歡呼,為這對小倆口慶祝喝采,求婚後的熱舞,令人為之一亮的是青蓓與漢文媽媽,婆媳間的搖擺舞姿,可以感受到她們的好感情??。



Mina也第一次遇到,互動遊戲的猜拳,餘溫持續到送客,一直有賓客在划拳喝酒,全場歡樂啊!
  「和他在一起,我不必濃妝豔抹、我不必故作矜持,我不必害怕他會因為我的自然而不喜歡我。他是我最好的知己,也是我的情人」
Mina戴著墨鏡 祝福他們?

婚禮顧問-Mina
宴會地點-南峰高爾夫球場
南投婚禮佈置 艾妮婚禮佈置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