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沐青婚禮
  4. 2017.10.10 Jesse❤斐慧Fiona
沐青婚禮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2017.10.10 Jesse❤斐慧Fiona

2017.10.10 Jesse❤斐慧Fiona

這天是Vanessa主持以來感到印象深刻的一場喜宴,有外國人金髮碧眼的面孔與中國風的主題,貼心的Fiona為了讓Jesse與家人擁有特別的回憶精心設計!
Vanessa也配合主題穿著新娘指定的旗袍上陣~ 而Fiona亦照顧到現場來自不同國家的每一位賓客~ 請朋友香霖協助現場英文翻譯?

回想當天感到最惆悵的一定是Fiona的家人...交手的時候,滿滿不捨的心思寫在臉上,淚水在眼眶打轉,道盡了女兒即將遠嫁的千萬個不放心,在入坐之後,Fiona也準備了一段影片送給最親愛的爸媽,除了以往只有感謝的話語,也告訴他們,在美國的婆家、朋友以及情人對自己的疼愛,想要讓爸媽更加放心,同時帶出那一句:「家,永遠是我多麼強大的後盾」 影片播畢,現場親友也紅了眼眶,除了不捨,更帶著祝福的心。

喜宴的後半段,用Jesse發送竹子糖葫蘆這衝突的畫面開啟了歡樂的氣氛,沒想到禮物發送完畢之後,Jesse的家人竟在紅毯熱舞,連年輕的阿公阿嬤也拿出西方人渾然天成的熱情隨音樂擺動!眼前的畫面使Fiona的家人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原來女兒是嫁到了一個如此快樂的家庭,拋開啟初的所有擔心。緊接著是美國傳統的儀式"garter",原本規則是由新郎用嘴咬下新娘大腿上的襪帶,並射向伴郎,象徵傳承幸福(礙於現場長輩居多,所以Jesse用手取下襪帶?)

原本生活在截然不同的文化,台中與西雅圖9872公里的距離,卻譜出了最美的樂章~
婚禮顧問:Vanessa
得力助手:Jenny
宴會地點:后里東達婚宴會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