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英國海外婚紗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英國海外婚紗

英國海外婚紗

英國海外婚紗

這是葉子第一次跨出去歐洲拍攝的海外婚紗,歐洲對亞洲來說一直都是充滿想像力的國度,一來距離遠,二來文化差異、物價、語言、宗教等...但是只一講到歐洲,幾乎沒有人不說!

哇!可以去歐洲ㄟ!

哇!歐洲超美的!

也的確是這樣,這是葉子第二次到英國與法國,其實第一個心得就是:哇靠!也太遠了吧!!含轉機隨便一坐就是另屁股炸裂的二十小時,所以說要旅行歐洲,真的是趁年輕有體力阿!

接下來第二個感覺應該就是冷!除了七八月外,九月就像是台灣的冬天一樣,如果是十一二月到四月,更是冷到零下,別說穿婚紗拍照了,連穿外套走出去我想都不願意吧!

第三個心得應該就是貴了!過境杜拜的機場的漢堡一套1200台幣,法國迪士尼漢堡一套24歐,合台幣八百,出外用餐隨一碗麵就是十來歐,最便宜的牛角麵包也要個兩三歐,但真的出國了,我想就要有股不把錢當錢花的氣勢!錢的事,就留到回台灣再說吧!

回到這次海外拍攝的重點!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第一次的海外婚紗,就能接到願意找葉子到英國與法國的客戶!我曾經這麼問:你們不怕我沒去過沒拍過沒作品?

新人這麼說:看過你拍過這麼多厲害的照片與口碑,哪裡拍對你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吧!?

也的確是如此!哈哈!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這件事!但是在拍攝前,我還是認真的勘景勘了一整天,當然自己漂亮的老婆,自然就成為最佳的側光MD...老實說,帶著一個三歲多小孩,穿著婚紗走在英國街頭拍照,不只吸引著超多人的注目與祝福,對攝影師兼老爸這個身分來說,應該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戰了吧!

英國真的是處處成景!一整天的光線很少直射,漫射光瀰漫照射在幾百年歷史的建築物上,渾然天成的美景與氣氛,怎麼拍都漂亮!是不是一定要在倫敦塔橋,對於拍攝自己的漂亮老婆來說,其實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這一次的旅程,真的超級感謝許多幫助我的夥伴與朋友!每一張漂亮的照片及邁向夢想的旅程,都是因為你們的協助而更加接近

超級神手造型師:Mango

捧花:Mango

禮服:第九大道

助手:Hank

打燈及搗蛋小組:葉蹦蹦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對英法及歐洲的拍攝更有經驗與信心!到時候整理出來一整套的精采作品!明年五六月,就天氣回溫,讓葉子再來一團原夢的英法婚紗之旅吧!

2018/4月,京都海外婚紗
2018/5.6月,英法歐洲海外婚紗

預約葉子海外婚紗請洽聽葉子的聲音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