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葉子專注給你最好的品質!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葉子專注給你最好的品質!

葉子專注給你最好的品質!

婚禮記錄的方式有百百種,各有優勢,跳燈有跳燈的輕巧,但無法對抗複雜色溫與改變光線方向,離機有離機的優點,但就是需要腳架或多一個人力及默契。
在接觸Profoto後,基本上對於閃燈的穩定性及創造出來的質感已經到了著火入磨的境界,婚禮記錄包包裡基本上都帶著一盞B1加一盞B2,加上電池燈罩,基本上光燈,就是一個二十萬的數字!
既然用了這種燈,就要知道它可以為你帶來的優勢並善用它!
如果時間許可,我總是會至少利用兩盞Profoto,找一個適合的場景,幫新娘及新郎各拍下一張肖像,光圈F10的細節,有學攝影的人都會懂!再加上上過一堆大師的精修課程,處理過後的照片,跟一般婚禮記錄質感就會大大的不同,成本當然也就不同。
不求所有心人都懂,就如同理髮師,有的理髮師會用Dyson幫客戶吹頭髮,用AVEDA洗頭,不懂的人就會覺得到底是在貴山小,懂得人就知道差異,葉子就是這樣,專心服務懂我的客戶,葉子給你最好的品質!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