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深葉廚房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深葉廚房

深葉廚房


葉子不只喜歡拍照,其實還也喜歡做菜,研究越多料理,越發覺得做菜跟拍照一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接下來就是今天深夜限定的,深葉廚房...
LC鑄鐵鍋,不要問我為什麼,鑄鐵鍋用LC就是潮...而且我還有四個...
菜刀:京都錦市場有次,一定要用這麼好嘛?我只是想知道以前拿來做武士刀的鋼材有多屌!
食材準備:自家耕種有機紅蘿蔔、白蘿蔔、番茄,台灣自產老薑、高山大白菜、芹菜、無毒紅棗、台灣洋蔥、放山雞
到一點純正橄欖油,依順序炒薑片、洋蔥直到梅納反應,香味四溢,接著依序放入紅白蘿蔔及番茄,悶煮,直至出水,接著放入白菜、芹菜、紅棗以及放山雞,到半瓶米酒,最後倒入過濾水至八分滿,水滾後轉小火悶煮一小時。
這時候你家保證呼吸的暪一口空氣,都瀰漫著香氣!時間一到,香氣撲鼻的的雞湯就端上來了!
看到這你可能會很想奏我,因為深夜發這種文真的很欠奏
但是,這些食材裡面,沒有雞湯塊、沒有雞精、沒有大骨粉、沒有化學香料...裡面只有好的食材及時間的熟成,但這樣的湯,外面上基本上買不到,真的買不到,真的買不到...
一碗好湯,說簡單卻一點都不簡單,用最新鮮上好的食材,了解食物特性依序發揮出最好的味道,用好的鍋具悶煮,給他時間,加點鹽提味,就超好吃了,這不是很像攝影嘛?
相機:頂級D4相機及原廠大光圈鏡頭
閃光燈:瑞典頂級閃燈Profoto及控光工具
電腦:Mac pro(16萬的骨灰罈,不是筆電阿,一堆人搞不懂)
螢幕:ARGB EIZO
軟體:原廠授權正式版PS、LR
拍照的時候,就是一張一張用心構圖,跟燈手培養默契,一張一張精準用心的打光,用最頂級相機拍攝,有最加品質的照片檔案,在工作室全套色管的軟體及硬體下,一張一張用心修片,照片自然會有最棒效果!
一口喝著湯,眼睛看著照片,如果你仔細品嚐,你的舌頭會分辨出十種蔬菜的甜味,如果你用心看葉子的照片,你會看出婚紗的細節、白紗的細節,暗部絕對不悶不死黑,構圖對精準不會有過多的雜物,這就是葉子堅持的品質!
用最好的器材、最專業的知識、時間、熬煮出最好品質!
獻給懂葉子的你!
更多精彩作品
www.leafvoice.com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