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婚禮記錄大小事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禮記錄大小事

婚禮記錄大小事


婚禮記錄,除了紀實攝影、婚禮中大小瑣碎細節、情感捕捉外
類婚紗一直是葉子很享受挑戰的一個部分!
因為葉子我有一個原則
我從不拍攝重複相同的類婚紗或鑽戒
這個原則其實真的是搞死自己,但卻也因為這個原則,才能不斷逼出自己的極限!所以葉子的新人,你要很開心,因為我為你們創作出來的類婚紗及婚戒,葉子都不拍攝第二次,因為你們的婚禮本來就是獨一無二的
因問複製,本來就不該是藝術的價值!
又再一次來到圓山飯店,有這注意葉子的朋友大概都知道葉子才在這裡拍攝過一張ISPWP的獎的作品,新人當然也會希望要來這個大廳拍攝(其實這也是圓山的必拍經典之一阿!)
帶著新人漫步走向樓梯的時候,其實對於要創造出什麼"新"的影像這件事,腦子是一片空白的,跟著葉子拍攝的團隊都知道,我絕對說的是實話,很多時候,我總是說,死定了,我腦子一片空白!
一站到預設的位置,我發現大廳正中間少一顆燈籠,這其實是一件晴天霹靂的大事,因為我就沒有位置可以放置我的燈光,就如同魔術師被逼著一定要穿著短袖表演,沒有任何可以藏小道具的空間了!
其實破解一張照片的光法、佈燈,比影像的創意及發想更加困難、重要!
突然靈機一動,新娘本身就是魔術師的袖子,而新郎巧妙被遮住的手,就是巧妙安排的魔術道具,最有趣的是,在我滿腦子透過觀景窗思考所有拍攝細節的當下,我旁邊大概圍了十幾民遊客,不斷聚精會神的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哇!你看他的閃光燈!哇!你看他是專業攝影師ê!哇!看他照片好漂亮!
每一次我檢視照片細節的時候,這些聲音就如環繞音響般在我耳邊串起又串落,表演來到了最後的高潮...
兩位助理在我一聲令下,用力把頭紗拍到空中,兩道美麗的白色白紗在紅色地毯下畫出美麗的線條,Profoto在相隔25公尺的距離下,依舊穩定的連續觸擊,猶如隔空取物,精準的完成使命!
當白紗緩緩落下,我知道這一次精心安排的表演,一次成功,我就在所有人的驚嘆聲中,緩緩的離開人群,最美麗的畫面
就在我腦子裡!以及你的面前!
更多精彩作品
www.leafvoice.com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