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葉子團隊
  4. 北海道海外婚紗
葉子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北海道海外婚紗

北海道海外婚紗


葉子第一次去北海道,這個名字,既熟悉又陌生,在台灣看到北海道總是想到雪國、帝王蟹與海鮮,但身在台灣的我,其實根本沒看過雪,更別說在雪地拍攝的經驗!真的非常感謝新娘,就是一句"信任",就把這一次的海外婚紗交給我了!在出發前還做了整整28頁的簡報及拍攝及重點拍攝事項,看的我簡直嚇壞了!如此用心的新人,說什麼都要全力以赴阿!
第一天飛機降落北海道,看到被冰封的白色世界,老實說真的很興奮,離開機場出了惠庭站,接觸到冰冷空氣的一瞬間!我簡直就瞬間變成是三歲小孩,看到四週圍積得厚厚雪景,興奮的又跑又跳!一遇到新娘,一連串問了好多笨問題,例如北海道人需要冰箱嘛?在戶外尿尿會怎麼樣!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我選擇一個走出去的人生!一個更開闊的世界!
在勘景後第一天工作日,很不幸札幌回暖,又下雨,原先預計要拍攝的點,滿地都是爛泥巴,為了讓後續的拍攝工作順利,我們只好忍痛放棄在札幌原訂的拍攝點,往小樽移動,工作畢竟是工作,新娘畫好妝,外套一脫,露出禮服,那種零下寒冷刺骨的風,毫不留情的刺穿每一吋肌膚,連我全身包的密不通風,都可以感受到低溫的壓力!這時候多年的拍攝經驗就顯得更加重要!我沒有太多時間去等、去調整新娘,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讓一切到位,然後再把外套包回新娘子身上!
晚上,雪越來越大!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下雪",這場雪,大得像用倒得一樣,人在戶外,不到十分鐘,全身上下都覆上白雪,加上寒風刺骨,光線色溫、氣溫的挑戰,閃光燈電池又在零下三度的氣溫下罷工,逼的大家只好終止拍攝,拆下電池,為了讓電池回暖,我顧不得低溫,把整顆跟冰塊一樣的電池放進衣服裡面直接跟身體接觸,這是我想到唯一能讓電池快速回溫的方法!最後,我們完成了第一天的拍攝!去過北海道,在大雪中拍攝過,才深深體會到,在北海道雪地裡拍攝的每一張照片,張張都得來不易!張張都是感激!
這次在北海道有太多體驗跟感動!也要謝謝多協助我們的人,有你們才能讓這次的拍攝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下還能如此順利!感謝最美麗的Diva造型師,幾乎是葉子海外拍攝的最佳戰友!在如此寒冷的天氣裡,一樣保有專業,迅速的換裝換造型照顧新人,並且協助記錄一切大小事!才能讓一切如此順利!
四月:日本京都櫻花海外婚紗
五月:美國加州/舊金山海外婚紗
六月:日本沖繩海外婚紗
九月:冰島海外婚紗
十月:英國法國海外婚紗問
海外婚紗、週年婚紗、蜜月,親子、全家福、個人寫真,都歡迎一起跟著葉子一起探索這個世界的美好囉!
....................................................................................
沖繩海外婚紗作品:https://goo.gl/1GeuzF
巴黎海外婚紗作品:https://goo.gl/5fCFyp
倫敦海外婚紗作品:https://goo.gl/3U6YLE
海外婚紗拍攝詢問:sock20091130@gmail.com
葉子官方網站:www.leafvoice.com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