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小春日本懷石料理-大里旗艦店
  4. 來一場精緻婚禮 小春日本懷石料理
小春日本懷石料理-大里旗艦店
立即詢問
來一場精緻婚禮 小春日本懷石料理

來一場精緻婚禮 小春日本懷石料理

讓我們將您們的幸福延續散播出去, 讓每一位參與祝福的賓客一同分享您們的喜悅。

※ 獨立包廂隱密舒適,精緻婚禮也能營造雅緻氛圍。
※ 大廳均為挑高樓面,搭配七彩霓虹燈以及影音設備,營造出趣味、歡愉、祝福、浪漫的氛圍,在嘉賓的祝福之下,響亮掌聲做為新人幸福的鈴聲,一同分享幸福的喜悅與悸動。


主持人訴說動人的故事,為您們揭開序幕
每對新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對自己的婚禮籌劃都有期待,需要感動的時候,溫馨熱鬧時活潑百變,以幸福的口語,將新人喜悅分享給在場賓客,掌握全場的氣氛,用貼心似朋友的祝福及服務,講述每段動人篇章,讓新人感動又放心。


人生的重要婚禮饗宴,因為有您而更加圓滿


豐盛的精緻美饌-
嚴格把關食材鮮度,避免過多的添加調味,呈現食材原料的新鮮、天然、健康與美味,每一道料理皆是小春料理經典中的經典,食材用料豐富實在,每一處細節都用心燉煮,為您把關您的食品安全,也是您宴客中唯一選擇!




無微不至的真誠服務
婚宴專業諮詢服務
精彩婚宴,盡在小春

歡迎與我們聯繫,獲得更多訊息→https://goo.gl/tx6Baz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